>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12个区级部门开晒2013年“三公”预算(图)

2013年03月24日23:15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原标题 [12个自治区级部门开晒2013年“三公”预算(图)]
新疆网讯(记者郭玲)3月15日至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2个部门相继公开了2013年的“三公”经费预算。

  新疆网讯(记者郭玲)3月15日至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2个部门相继公开了2013年的“三公”经费预算。

  自治区信访局、自治区侨联、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室、自治区地方志编篡委员会、自治区专用通信局、自治区移民管理局、新疆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工商联,相继在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今年的收支预算和“三公”预算。

  20日、22日,自治区发改委和自治区财政厅,也分别在官网上公开今年“三公”预算。

  三公经费,主要包括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招待费产生的消费。

  在12个部门已公布的“三公”预算中,有10个部门没有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有11个部门没有安排公务车购置费用。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发现,新疆社会主义学院2012年“三公”预算是24.37万元,今年减至8.16万元;自治区侨联2012年“三公”预算为81万元,今年大减至11.57万元。

  与去年相比,有4部门“三公”预算不降反增:自治区工商联由12.35万元增至12.38万元;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由9.85万元增至11.79万元;自治区发改委由150.83万元增至153.65万元;自治区财政厅由301.58万元增至380万元。

  从2012年起,新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实行零增长。区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年底前都要向社会公开经费使用情况。今年公开“三公”预算的日期,比去年的4月19日,提前了一个多月。

  2013年自治区预算草案报告中指出,坚持厉行节约,大力压缩会议、接待、出国、购车等一般性支出,严格控制楼堂馆所建设,集中更多财力用于重大民生支出。

  按照2012年的统计,自治区本级共有132个一级预算单位,截至目前,还有120个单位未公开“三公”预算。

  作者:郭玲 (来源:新疆网原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