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亲倒车不慎撞倒碾压1岁半儿子 抢救无效死亡

2013年03月25日04: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父亲倒车不幸碾死岁半儿子 ]
一名8岁儿童被碰撞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一名8岁儿童被碰撞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深圳三天发生4起车祸,交警微博提醒司机家长注意孩子安全

  3月22日至24日这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在深圳宝安和龙岗两个区便发生4起导致4名儿童死亡的交通意外,不禁令人揪心。而在这4起交通意外中,最惨不忍睹的是一名父亲在倒车的过程中,将自己仅1岁半的亲生儿子碾压致死。深圳交警为此在其官方微博提醒所有的司机和家长,注意孩子安全。

  新快报记者 黄学民

  车祸1

  兄弟玩耍 弟遭轿车碾压惨死

  前天(23日)中午12时30分许,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一城中村,一名年仅1岁3个月大男童与哥哥在村中玩耍,被一辆刚好行驶至此的黑色轿车碾过头部当即死亡。据了解,事发地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的上川村三片七号路,是城中村一条普通的巷道。

  事发后,肇事的轿车便停在巷道拐弯处,车轮下有一大摊的血迹。一位怀有身孕的女士抱着身上沾满血污,已毫无生命迹象的男幼童坐在地上痛哭,其哭声撕心裂肺。据现场目睹事发过程的陈先生回忆,事发时,6岁的哥哥带着1岁半的弟弟在路边玩耍,轿车司机驾车准备左拐向村外驶去,行驶过程中怀疑其未能发现路边有小孩玩耍,车子直接就从幼童的头部碾压过去了,等到司机意识到轮胎有不同寻常的跳动,赶紧刹车下来观察时,惨剧已经发生,男童的头部已被轿车的左侧车轮碾压,年仅1岁多的男童李某当场死亡。

  据悉,死者父母同是广东博罗人,夫妻俩在上川村经营一家餐馆。而肇事司机付某已被交警控制,目前仍在协助交警作进一步调查。

  车祸2

  父亲倒车疏忽亲手碾死儿子

  在3月23日同一天,深圳交警还发布了另外两起车辆撞死儿童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起交通事故更令人揪心,一名货车司机竟在倒车时疏忽大意,没有留意到自己年仅1岁半的儿子在车后,一不留神亲手将自己的亲生儿碾死。

  深圳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月23日上午,刘某驾驶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在宝安107国道福永街道兴围路口学府路倒车时,撞倒自己一岁半的儿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而发生在3月22日下午的一宗车祸,8岁的男童被一辆厢式货车撞倒后,经医院抢救延迟至23日无效死亡。

  车祸3

  8岁儿童被小车碰撞身亡

  昨天傍晚6时许,深圳交警再次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天下午4时许,有一名8岁儿童被小车碰撞,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该微博称:3月24日16时16分许,由杨某驾驶的粤B/Y085A小车,在龙岗区横岗街道华西村华西六巷11号路段,碰撞行人周某某(8岁),周某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昨天已经有3名儿童因交通事故死亡,今天又发生一宗,且都在住宅区,家长,你照看好年幼的孩子了吗?司机,开车时你确保安全了吗?

  交警发微博提醒司机和家长

  3月23日下午5时46分,深圳交警以“用生命敲响警钟”为题发布微博:这一天,3个孩子走了,走得很无辜,走得很无奈,他们最大的才8岁,最小的仅1岁零3个月,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甚至还不知道什么叫做危险。家,是他们温暖的港湾;父母是为他们遮风挡雨的那把伞,一个年幼的生命竟丧生在自己父亲的车轮之下,孩子在用生命为我们敲响警钟照顾好他们了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