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亿万富豪团征婚海选遇冷:3000人报名 30人到场

2013年03月25日06:17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原标题 [“亿万富豪团”又来找另一半]

  问卷多多

  除姓名、年龄、学历外,还包括三围、经济情况、择偶标准等

  海选冷清

  四川地区报名的女嘉宾共3100人

  昨日应到场女嘉宾为200多位

  但10:00-12:00,前来应征的不足30位

  相比女嘉宾的‘直接’,征婚的富豪们却一直 ‘犹抱琵笆半遮面’。现场不仅没有见到富豪本人,其身份也无法获知。”

  去年,“亿万富豪团”在全国范围发起征婚(2012年6月在成都海选),98位企业家有56位成功找到另一半。为了继续服务“单飞”的42位会员,“富豪征婚团”昨日再次入蓉海选。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海选活动四川共3100多人报名。按照安排,昨日应当有200多位女嘉宾到场,但从上午10点半到中午12点过,到场应征的不到30人;截至下午4点半,完全通过考核的女嘉宾仅20位。一场声势浩大的相亲会终以这样冷清的现场收官。

  再度征婚

  去年征婚后 42位富豪仍单飞

  今年3月17日,第二波“富豪征婚”在深圳开始后,整个活动就备受关注。但作为全国第二站的成都海选,昨日现场却显得十分冷清。

  据主办方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市场总监李卓介绍,本次四川地区通过网站、电话、邮件等方式报名的女嘉宾共3100人,有外企职员、教师、公务员、国企员工、空姐、新闻主播等,年龄分布在20岁-34岁,身高158厘米-173厘米,学历高中至博士,未婚比例占了95%。

  相比女嘉宾的“直接”,征婚的富豪们却一直“犹抱琵笆半遮面”。记者现场不仅没有见到富豪本人,其身份也无法获知。“去年入会的企业家有98位,成功找到另一半的有56位,现在继续服务的会员还有42位,也就是本次前来征婚的富豪。他们的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都拥有自己的公司,且都是富一代。”李卓还表示,在这42位会员中,有8位是来自成都本土的企业家,涉及地产、酒业等行业。

  冷清现场

  应到200多位女嘉宾 实到30多人

  昨日成都海选,原应到场的女嘉宾为200多位,但从上午10点半到中午12点,前来应征的不足30位。截至昨日下午4点多,在30多名应征女嘉宾中,最后顺利通过考核的仅有20名。

  现场,应征女嘉宾需要先填写一份报名表。除姓名、年龄、学历外,问卷还包括三围、经济情况、择偶标准等多个问题。随后再依次通过形象、才艺、智慧、心理、感情等方面的考核,每项考核有专门的顾问把关。

  昨日到场的女嘉宾大多来自成都,有刚毕业的90后,也有高级白领,还有公司合伙人……23岁李小姐是内江人,昨日成功进入第三环节。“我是通过微信接到主办方的邀请的,之前并不知道有这样的相亲。觉得好玩,所以跑过来看看。”谈到自己的择偶条件,李小姐表示,比起物质条件,自己更加看重对方的身高和是否有爱心。

  主办方说

  找的是贤妻良母型 5月面见富豪

  在昨日相亲的第三关的房间里,桌子上放着一双极其精致的水晶鞋。“本次甄选我们的主题较之前有点不同,是‘寻找灰姑娘’。”李卓表示,根据会员的需求,本次主要找的是贤妻良母型的女嘉宾,所以将主题定义为“寻找灰姑娘”。“通过前三关的女嘉宾都会留下自己鞋子的尺码,而海选出的20位佳丽,我们还会进行家访。”李卓表示,在通过素养、心理、情感等四关后,将选出10位优秀单身女士,并定制其专属舞鞋,邀请出席5月在丽江举办的顶级派对,首次与富豪见面。 (沈婷婷)

  专家观点

  富豪相亲更像一种交易

  富豪相亲会一直争议不断。省社科院经济学家陈武元告诉记者,男富豪未露面,备选女生却详细披露了自己的所有信息,这种信息不平衡的活动流程,本身就是一种不公平。

  他认为,富豪相亲派对产生的爱情是不自然的,是人为制造的,更像是一种交易。此外,这种活动也很容易给大众传达一种心理暗示:富豪就是高人一等。可是,婚姻本身需要的远不只是金钱,情感的重要性要远大于金钱。女性在参加这类活动时,不要光看表面,因为交易可能只是短暂的,而婚姻更要讲性格契合和心灵沟通,才能真正牵手一生。

  背景资料

  富豪入会资产须达1亿

  据了解,参加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会员要求必须是未婚或离异,且个人资产1亿元人民币以上或大型国(外)企董事长、总经理。加入俱乐部至少需每年缴纳20万元的会籍费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