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钓鱼老头发现腐烂死猪 环保部门称将到现场处理

2013年03月25日07: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祺 陶伟 马翔宇
原标题 [董铺水库边哪来的两头死猪]
    虽然天气时晴时雨,但是老梁(化名)这几天还是坚持到水库边去钓鱼。然而他在董铺水库边看到的一幕让他感到心情十分糟糕,两头已经腐烂的死猪和一些垃圾就漂在水里。
  记者核复

  【市民反映】洗苹果发现死猪

  上周五,在家闲来无事的老梁拿着渔竿坐上300路公交车,来到位于D01县道原大杨窑厂附近。这里是董铺水库的正北边,人少安静,适合钓鱼。老梁穿过一片草地,来到水边,甩竿钓了起来。过了一会,老梁觉得嘴里有些干,就拿出随身带的苹果。 “本来还想在水里把苹果洗洗,哪知道走到那边一看,哪还敢洗苹果啊。 ”在水边,老梁先是闻到了一股臭味,只见水面上漂着什么东西,还有好多苍蝇飞来飞去。走近才发现,原来是一头死猪,明显已经腐烂了,周围还有很多垃圾。

  老梁立刻收竿回家,一条鱼也没钓到。 “回到家想起这个事就觉得恶心,饭都吃不下去! ”

  【现场探访】两头死猪半漂半沉

  24日下午,老梁带着记者重新回到那片水域。记者看到,在浅滩处,有两头死猪半漂在水里,周身腐烂,还有一些塑料瓶、泡沫等垃圾漂在周围。一些渔友看到这种状况,都有些钓不下去了。 “估计死猪在这有段时间了,都烂成这样了。 ”老梁说,水库北侧有一条小河连接着滁河干渠,“也许死猪就是从上游冲下来的,这边水草多,就拦在这了……”

  周围居民称,也有可能是有人直接扔到水库里的。 “以前也有死狗死猫烂在里面的,死鸡和垃圾也不少。 ”因为规模不是很大,而且又在远离公路的浅滩上,一般人很难发现。记者还发现,水库旁边还有不少种植大棚,按照规定,水库边是不允许搞种植养殖的。

  【环保部门】将到现场进行处理

  昨日是星期天,记者没有能够联系到水库的管理部门。不过记者拨通了合肥市环保热线,工作人员记下了具体位置,表示会在周一工作日向领导汇报,尽快到现场查看。(丁祺、陶伟、马翔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