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少女难忍男友暴力提分手 被泼硫酸毁容(图)

2013年03月25日10: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少女疑被前男友泼硫酸开微博述痛处疑犯被捕]
犯罪嫌疑人葛某宽法庭上接受审判。
犯罪嫌疑人葛某宽法庭上接受审判。

  本报讯 (记者章程 实习生张济科 通讯员周武和摄影报道)2011年11月18日,对于年仅19岁的高某凤来说是一场噩梦,当日凌晨,她与朋友在回家途中被一名头戴假发男子迎面泼了满脸硫酸,惨遭毁容。而这个伤害她的人,高某凤确定就是她的前男友葛某宽。只因自己无法再忍受前男友的暴力行径,故在事发前4个月提出分手,未曾料想,前男友竟会对自己下此毒手。近日,葛某宽被控涉嫌故意伤害罪在白云区法院过堂受审。

  不堪男友施暴提出分手

  据高某凤回忆, 2009年7月20日,17岁的她与朋友一起逛街时认识了她的初恋男友27岁的葛某宽,不久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2010年7月,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后,高某凤渐渐发现,葛某宽性格有着暴力的一面。有一次,两人逛街时,葛某宽突然提出要发生性关系,高某凤当即拒绝,葛某宽捡起一块砖头猛砸高某凤的头,高某凤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才痊愈。

  因实在难以忍受男友的暴力,2011年7月,高某凤同葛某宽分手。但是在分手以后,葛某宽还时常通过电话、QQ进行恐吓、威胁。

  据两名友人陈述,2011年11月18日凌晨2时左右,高某凤与她们吃完消夜后返回住所。途中,迎面走来了一个穿着深色外套、戴着假发的男子。其中一名友人王某素回忆,她看见该男子撞了高某凤一下,紧接着就听见了高某凤的惨叫声。之后,男子便匆忙逃离现场。经鉴定,高某凤全身二度烧伤以上面积达20%,面部烧伤面积达45%,左眼完全失明,构成重伤。经过对作案男子面部特征的辨认和照片比对,高某凤及两名友人认定该男子就是葛某宽。

  前男友身上发现疑似疤痕

  2011年11月23日,葛某宽因伪造居民身份证被警方抓获。据办案民警回忆,当时,葛某宽的脸上和手上都有疑似硫酸烧伤的疤痕。但是,因为高某凤首次口供笔录上说,泼硫酸的男子“可能是”葛某宽,故民警当时并未找高某凤进行辨认。之后,葛某宽因伪造居民身份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2012年5月出狱。

  高某凤说,自己出院以后还曾经遭受过葛某宽的威胁,之后就联系不到他了。去年6月,高某凤开通了微博,将自己的惨痛经历写在网上,许多网友建议她,要勇敢地把这件事讲出来,让凶犯受到应有的惩罚。2012年10月9日,葛某宽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拘留,同年11月10日被逮捕。

  近日,葛某宽被控涉嫌故意伤害罪在白云区法院过堂受审。

  庭审中,对于检方指控的罪名和事实,葛某宽当庭予以否认。当检方质问葛某宽身上疑似烧伤的疤痕时,他则辩称,手上的伤是在佛山一大排档试工时被油烫伤的,而脸上的伤则是遭遇一群人打架时被不明液体溅伤的。但大排档的店名,葛某宽说想不起来了。高某凤律师当庭表示,希望法院重判葛某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