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娶不上媳妇被取笑 怨风水不好扛锄头刨祖坟

2013年03月25日14:2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解亮  
原标题 [娶不上媳妇被取笑 他扛起锄头刨祖坟]
娶不上媳妇被取笑

  他扛起锄头刨祖坟

  因迷信风水,兄弟反目大打出手

  父亲气得住院

  通讯员 程无庸 卢丛 本报记者 解亮

  先是恋爱没谈一阵子就分手,后又每年相亲好几次,却又次次失败,30多岁的刘某,因一直找不到媳妇,常成为村里人取笑的对象。

  后来,刘某偶遇一算命先生,听说自己如此不顺,是因为家里祖坟风水不好。

  于是,他动了刨祖坟的心思,还真扛着锄头去了。

  刘某这样一闹,家里其他人都急坏了,父亲气得住院,兄弟反目大打出手。

  温州文成警方介绍,当地派出所民警乍一听这事,也觉得太离谱了。

  不过,事情既已发生,也只能试着调解了。

  好在最终双方都消停下来,达成了调解意见。

  婚姻不顺,他竟抱怨祖坟风水不好

  这件因迷信引发的荒唐事,发生在文成南田镇某村。

  刘某在村里口碑很一般,吃喝赌一样也不落下,所以30多岁了还是光棍一个。

  村民说,刘某20多岁时,曾和同村一个女孩交往过一段时间,但这个女孩最终嫌他家太穷,分手了。

  前几年,刘某每年都相亲几次,可姑娘们觉得他既不是“高富帅”,又不是“潜力股”,还抽烟喝酒,一身臭脾气,都看不上他。

  随着年龄增大,村里经常有人拿这事开刘某的玩笑。每次听人说起不快,他就挽起袖子要和人打架。他的父母在周围邻居异样的眼光下,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没想到,之后,更离谱的事发生了。

  去年3月,刘某在县城碰到一个算命先生,经过摸骨相面掐算八字,说他之所以如此不顺,是因为家里的祖坟风水不好。

  刘某越想越对,把自己至今未娶到媳妇的原因,全归结到他家的祖坟上去了。于是,一怒之下,带着锄头去刨了自家的祖坟。

  在南田当地,刨祖坟,一向被村民们看成极为缺德的事情,对死者也是极大的侮辱。

  听说儿子把自家的祖坟刨了,刘某的父亲跪在祖坟前泣不成声,一气之下住进了医院。

  家里的哥哥姐姐听说这事,也纷纷上门斥责刘某,村里和镇里也进行了多次调解。

  然而,刘某就是不愿去维修祖坟。

  兄弟反目大打出手

  说来也巧,半年之后,村里还真有一个姑娘看上了刘某,两人很快就结婚了。

  这更让刘某觉得,他没做错。

  然而,刨祖坟这件事,一直让刘某的堂弟觉得很不爽,碰巧他又遇上了烦心事:

  他在镇里开一家日用品零售店,生意一直不错,可是最近一年,小店生意每况愈下。

  刘某堂弟觉得,祖坟是家人共有的,刘某为了自己娶媳妇刨了祖坟,导致他家的风水变得不好了,干啥赔啥。

  于是,今年3月18日,他带着媳妇和一帮朋友,来到刘某家里,要求堂哥将祖坟恢复原状,双方“共享”祭奠权。

  结果是,双方争执不下,大打出手。

  刘某的媳妇也不是省油的灯,当场撒泼,骂声不断,还拿起自家的痰盂,把里面的尿液,泼到了刘某堂弟身上。

  等邻居报案,派出所民警赶到,刘某的大门和窗玻璃,也已被砸得不成样子了。

  民警赶紧劝开了正在吵架的两兄弟,让当事人全部到了派出所谈话。了解事情前因后果,民警们也是哭笑不得。

  在民警调解下,3月22日,双方终于握手言和,达成了一致调解意见。

  刘某媳妇当场给堂弟一家赔礼,堂弟一方主动掏钱为刘某修理打破的玻璃大门。另外,双方更是约好在今年清明节前,一起出钱修葺好家里的祖坟。

  这场因迷信引发的祖坟风波,终于平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