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交警被曝潜规则收划车位费 回应称内容失实

2013年03月25日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温州交警被曝潜规则收划车位费 回应称内容失实]
  中新网温州3月25日电(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 李梦清)25日,温州龙湾交警一中队被曝潜规则收取一小区划车位费,并放话:“不给我划,每天来抄牌”。下午,该中队所在的温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回应,称网贴反映内容失实,不存在向该小区业主、物业收取停车泊位施划费用的情况。

  25日上午,有网友在温州当地知名论坛及微博等多处发帖爆料:“温州机场大道侨盛花园门口,龙湾交警一中队每天早上7点半就开始前来抄牌,存在潜规则行为。”

  网贴还反映,交警让小区住户出钱划停车位,每划一个停车位收费90元。因物业没有答应划停车位,交警相关人员放话:“不给我划,每天来抄牌”。

  该帖一经曝光,引来众多网友关注。温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立即着手调查,并于当日下午12点30分左右在其官方微博上作出回应:“我大队及辖区中队并不存在向侨盛花园业主、物业收取停车泊位施划费用的情况,网帖中反映的内容失实。”

  微博中还提到,温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上午走访了侨盛花园物业公司,物业公司主任李秀燕表示,从未收到交警部门关于停车泊位施划费用的通知,并且也没有向业主收取相关费用的情况。

  随后,记者联系到李秀燕,她证实并不存在交警大队收费情况。不过确实存在早上7点30分左右有交警前来“抄牌”的情况,一般物业都会提前通知业主将车子开走。

  李秀燕表示,此举实属无奈,小区停车位十分紧缺。“小区有400多辆车子,只有131个停车位,没办法停。”

  据她猜测,上述网曝事件或是个别业主在没停车位的情况下,将车停到无停车位处,遭到交警抄牌而产生矛盾所致。

  记者了解到,温州机场大道是温州九条省级严管示范路之一,辖区交警部门全天候对道路沿路违法停车、闯红灯等八类严重交通违规行为实施严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