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昭通城管殴打盲人乞讨者并丢入水池(图)

2013年03月25日21:20
来源:云南网 作者:徐弘毅
原标题 [云南昭通城管殴打盲人乞讨者并丢入水池(图)]

  云南网讯(记者徐弘毅) 24日18时41分,网友“Angelbaby_杨露”发布微博,称“昭通市几名城管执法人员将一名盲人乞讨者打伤丢入水中”。微博发布后不到两天,点击就达到434万。同时,不少网友在全国各大论坛发布同样内容的贴子引发热议,评论语言十分尖锐苛刻。

  云南网记者也被众多网友@了500余次,为了弄清“昭通市几名城管执法人员将一名盲人乞讨者打伤丢入水中”真相,记者今日进行了采访。

  目击者称城管打人行径残忍

  “不管他做了什么,做得对不对,城管执法人员都不该打人!”在昭通市西街做生意的朱先生用手指着西街街道中央的水池告诉记者,22日下午3时10分左右,西街中国工商银行门前三名城管将正在乞讨的盲人的残疾证、身份证、导盲棍没收,随后进行殴打,后又将盲人推到水池中。城管执法人员为什么要打这位盲人不得而知,但这行径十分残忍!

  “如果微博所称属实,那么这几个城管应该受到道德的谴责和法律的处置!”“将心比心,城管真的太冷漠了!”“城管打人,给昭通带来了很坏的影响,希望调查真相,并对城管进行教育,防止以后出现类似情况……”网上声讨“城管打人”行为的呼声不绝于耳。

  云南网记者发微博表示将对此事关注后,不少网友打来电话,表示希望昭阳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此事作出回应。

  政府公开致歉 打人者被停职

  对网曝“昭通城管打伤盲人乞讨者丢入水中”一事,记者采访了昭通市昭阳区委宣传部,宣传部对此作出回应,回应称:网曝“昭通城管打伤盲人乞讨者丢入水中”一事属实,经中共昭阳区委第二十次常委会研究,对昭阳区住建局分管副局长、党委委员戴鸿毅、昭阳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大队长訾成林、昭阳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西街中队中队长王俊及城管工作人员易世珑、马俊、马荣给予停职处理,并接受调查;及时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开展调查,待调查结束后再作进一步处理,并向社会和网民及时通报调查和处理结果;由昭阳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区长公开向何仕银(被打盲人)致歉,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

  除此回应之外,记者还了解到,事发后,昭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十分重视,区委书记马吉林率有关领导前往医院看望被打盲人何士银,并表示将进行调查,对打人者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六旬拾荒老汉被假钞换走800元 眼泪如断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