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温州交警划停车线收费 官方回应系误会

2013年03月25日2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网传温州交警划停车线收费 官方回应系误会]
  中新网温州3月25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谢盼盼)25日,网友在论坛上爆料称在浙江温州龙湾的机场大道侨盛花园门口,交警让业主出钱给他们划停车位,每划一个白线收费90元,不给划就抄车牌罚款。

  25日,记者从温州交警支队三大队了解到,该队交警并未向侨盛花园业主、物业收取停车泊位施划费用,网帖中反映的内容是失实。温州市龙湾交警一中队中队长徐松华称,交警对该小区业主停在小区外面的车辆不符合要求的车贴罚单,也是工作和职责所在。

  车位走俏 物业在小区外面划车位

  25日,网友在柒零叁论坛上爆料称,温州龙湾交警有潜规则:划条停车白线90元,不给他划就抄车牌。交警想让业主出钱给他们划停车位,每划一个停车位白线收费90元。但物业考虑到收费太高,就没答应给交警划,相关人员就放出一句话:“不给我划,每天来抄牌”。

  该网友在帖子中表示,他是上班族,每天都会在8点前将车开走,并没给道路交通安全造成潜在威胁,所停的车辆位置也不会影响机场大道的车流。

  记者了解到,这条帖子所说的事情发生在温州市龙湾区侨盛花园,发帖者所说的侨盛花园就在机场大道路边。

  该帖一经发出,就引发不少网友议论。

  网友@圈圈JIN表示,她是该小区的业主,最近交警的确比以前勤快,7点半就出来开罚单,以前停车不碍交通的地方都不抄的,现在只要没划线的地方停车,车辆一律抄牌。

  一名姓李的业主向记者透露,由于小区私家车太多,物业就在小区大门旁边划出了车位线供业主停放,但交警说物业私自划的车位线不正规,需他们来划,且每条线收费90元。

  陈翔是温州龙湾侨盛花园的业主,现已拥有两辆私家车了。他表示,现在小区大门旁边确实有物业新划出来的停车线,他是2005年住进该小区,当时只买了一个车库,因此另外一辆新车自2008年买来就一直停在小区外面。“小区外面是没有停车位的,但现在业主停在外面的车每天至少有50辆以上。”

  交警:网帖失实 贴罚单系职责所在

  25日下午,温州龙湾侨盛花园物业管理处主任李秀燕表示,物业工作人员确实有买了油漆在小区门口附近划上停车白线,这也是出于小区停车位不足的考虑。

  李秀燕表示,白线是上个月划出来的,共划出了二十多好车位,“当时,工作人员也在外面竖起了温馨提示的标语,提示业主们不要把车停放在路面上。”

  针对网友说的交警要物业出钱划车位,李秀燕笑笑说,这是一场误会,“交警的意思是让我们请专业的公司来划线,大概价格要90元一个车位,并不是交警要收钱划车位。”

  记者从温州交警支队三大队了解到,该队交警并没有向侨盛花园业主、物业收取停车泊位施划费用,网帖中反映的内容是失实。

  温州市龙湾交警一中队中队长徐松华表示,该小区外面的道路名为机场大道,这是温州九条省级严管示范路之一,现在业主停在小区外面的车辆不符合要求,因此交警对业主停在机动车或非机动车道的车贴罚单,也是工作和职责所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