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官员儿子被曝多户口 核实至少同时存双户口

2013年03月26日05:3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崔永利
原标题 [咸阳纪检进驻三原调查 ]

    昨日,本报报道了三原县卫生局原党委书记王伟民及儿子王先文分别入股企业100万元,举报人同时举报王先文有三个户口一事。昨日,三原县公安局称王先文只有一个户口,但曾给其注销过一个户口。为此,举报人爆料了户籍网王先文3个户口的截屏资料,本报记者核实,截至3月20日,王先文至少同时有两个户口。

  三原警方称曾注销过一个户口

  昨日下午,三原县公安局政委魏伯朝称,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县局立即着手调查,目前已有了结果,但是属于内部传阅的资料,不便向外公布。他说,今年1月24日,基层警方在检查中发现,61042219941028××××的同一身份证号码有两个疑似户口,一个叫“王先文”,一个叫“王铣文”。2月26日,县公安局将“王铣文”的户口注销了。

  魏伯朝说,刘燕和王伟民的儿子叫王先文,不是“王铣文”。出生日期是1994年10月28日,只有一个户口,该户口是今年3月13日从西安市某派出所迁回来的。而被注销的叫“王铣文”的户口,是王先文为了上学将户口从三原迁到西安,后来又在三原县公安局西阳派出所另外注册了“王铣文”这个户口。而记者3月20日通过相关调查发现,61042219961028××××的身份证名字也叫王铣文,经过有关人员比对,上面的照片确实是“王先文”本人,户籍所在地是三原县西阳镇街道,而且显示这个“王铣文”和刘燕是母子关系。其所属派出所也是三原县公安局西阳派出所,而且和警方认定的“王先文”同月同日生。

  这就说明,除了上述警方所称的1994年出生的“王先文”外,这个“王铣文”和“王先文”是同一个人,而且是两个身份证号码。

  涉事企业股东被变更

  昨日,记者在三原县工商局了解到,争议最大的“王铣文”股东和“书记股东”被变更。

  此前爆料人手中证据显示,陕西三原鑫源面粉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燕,另外一股东是刘燕的丈夫时任三原县卫生局党委书记的王伟民,入股100万元。而据工商部门的档案显示,2013年3月4日,王伟民又将股权分别转让出去。

  此前,爆料人提供的另外一公司陕西三原古池阳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也叫刘燕,股东叫“王铣文”,工商部门档案中显示,2013年3月11日,“王铣文”将100万元股权转给刘燕,于是该公司成为了“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而在3月24日,刘燕和王伟民均称“不知道‘王铣文’是谁”。

  三原县工商局注册分局局长赵武说,股东在进行登记时,他们没有义务审核对方的身份是否为公务员。对于股东年龄的问题,法律也没有限制。

  昨日,咸阳市纪检部门已经进驻三原县调查此事。举报人的有关证据也已送往纪检部门。 本报记者崔永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