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拟推严格措施加大外来移民申领失业救济难度

2013年03月26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国拟推严格措施加大外来移民申领失业救济难度]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BBC英伦网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对于那些希望在英国申请失业救济的移民推出了更加严格的措施。

  卡梅伦指出,如果移民无法“证明他们正在真正寻找到工作”的话,政府将会在六个月后取消对他们的失业救济。

  他表示,这个措施是为了确保“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要有付出,才能得到回报。”卡梅伦表示,在工党执政期间,英国成为了“一个软柿子”。

  目前的政策是,来自欧盟经济区(EEA)以及冰岛、列支敦士登和挪威的移民在英国找工作期间可以无时间限制地享受包括求职津贴(job-seeking allowance)在内的失业救济。

  在周一(25日)的一次演讲中,卡梅伦说,“有关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人明年来这里有很多的评论。”

  他指出,“很多新的国家加入欧盟也让我们受益,他们会从我们这里买更多的东西,会有更多的工作机会。但是作为一个政府,我们应该确保人们是为了正确的目的来到我们这里。”

  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2007年加入欧盟,但是根据“过渡时期的安排”,其公民在英国工作存在限制,如必须拥有工作签证或打季节性短工等。

  这些工作限制从明年开始将会取消,英国政府预计将会有13,000人到达英国。届时他们会享有和其它24个国家公民同样的工作权利。 不仅如此,他们也会享受英国的社会福利和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卡梅伦还表示,也会进行国民医疗保健体系(NHS)的改革。他说,“来自欧盟的公民可以在NHS体系中免费看病,我们的计划是,如果你们来用我们的医院却不付任何税,我们需要收取你自己国家的费用。”

  另外,卡梅伦还谈到了移民家庭享受福利住房的问题,称他们至少两年之内无法申请英格兰的政府福利住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