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连续三日视察部队 对自行研发装备满意

2013年03月26日10:34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金正恩连续三日视察部队]
24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1501部队并查看部队自行研制的尖端战斗技术器材。
  24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1501部队并查看部队自行研制的尖端战斗技术器材。

  苏展

  朝韩双方依然剑拔弩张,应对紧张的半岛局势。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4日连续第三天视察朝鲜军队,检阅部队自行研制的作战装备。与此同时,韩国举行海军海上训练,纪念“天安”号事件3周年。另一方面,韩国有关部门昨日澄清,20日针对韩国电视台与金融机构的网络攻击IP地址来自美国和欧洲地区共4个国家,并非来自中国。

  检阅自行研发新型装备

  据新华社报道,金正恩24日检阅1501部队自行研发的新型作战和技术装备。部队指挥官介绍这些装备的性能和用途后,金正恩对部队研制这些迫切需要的装备表示满意。他还在训练场观看这些新装备的模拟演练,了解详细情况并提出一些建议。报道称,金正恩视察的装备被称作是“高科技的尖端装备”,但具体情况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

  据公开报道,这是金正恩近日连续第三天视察朝鲜武装部队。朝中社报道,金正恩22日视察荣获“吴仲洽7团”荣誉称号的朝鲜人民军1973部队指挥所。23日视察1973部队二营,当日,他亲自向士兵示范了手枪的射击姿势。

  朴槿惠出席纪念仪式

  与此同时,韩国亦加紧动员力度。

  韩国海军一些警戒舰和导弹巡逻艇昨日举行海上训练,纪念“天安”号事件3周年。

  韩国海军参谋总长崔润喜昨日前往位于海军总部所处大田市的国家公墓。崔润喜表示,“如果敌人挑衅,我们的军队应该还击,直到敌人投降。这就是国民对军队的期望,也是我们向阵亡将士致敬的方式。” 韩国空军参谋总长成日焕昨日则视察一支战斗机联队和一座反导弹雷达站。两部以色列制造的“绿松”雷达去年年底部署在这座雷达站,以跟踪朝鲜可能发射的弹道导弹。

  韩国总统朴槿惠还定于今日在大田国家公墓主持“天安”号事件3周年纪念仪式。“天安”舰2010年3月26日晚在韩国西部海域巡逻时爆炸沉没,104名舰员中46人死亡。韩方认定朝鲜小型潜艇发射鱼雷击沉“天安”号,朝鲜否认。

  另外,美国新任分管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约瑟夫·尹昨日抵达韩国,就一些双边和地区性问题与韩国官员会商。约瑟夫·尹对韩国的访问为期3天。

  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高级外交官将在首尔会晤一些韩方高级官员,“商议并协调一些双边和地区性议题”,包括采取措施加强双边接触、深化韩美安全和防务合作。据悉,约瑟夫·尹同样将访问中国和日本。美国国务院说,他定于27日抵达日本首都东京,与日方官员会商一些全球、地区和双边议题,以凸显美日继续强化密切协调。

  韩称网络攻击来自欧美

  另一方面,针对此前造成韩国多家电视台与金融机构瘫痪的黑客攻击的调查逐步深入。韩国警察厅昨日表示,导致计算机网络瘫痪的恶意代码来源地IP地址分别显示为美国和欧洲地区共4个国家,警察厅已经要求上述国家予以协助调查。

  此前,韩国曾指认恶意代码来自一个中国的IP地址。22日,韩方否认此前的说法,表示地址为韩国内部机构的私设地址,与国际公认的中国IP地址碰巧一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