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出狱后难寻妻子 砍杀岳父母泄愤获死刑

2013年03月26日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出狱后难寻妻子 砍杀岳父母泄愤获死刑]
  出狱后找不到外出打工的妻子,于是把气撒在岳父岳母身上,最终酿成一死一伤的惨剧。因故意杀人罪,45岁的廖某一审被衢州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

  去年8月7日傍晚,衢州市衢江区一农户家中传出惨叫声。村民们都没想到,在这个宁静祥和的山村,会发生凶案。

  行凶者举刀砍杀岳父母,导致一死一伤。一时间,这起案子在衢城闹得沸沸扬扬。

  向岳父岳母挥刀的廖某是衢州衢江区人,因犯盗窃罪,于2011年11月被江西省乐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2012年7月22日刑满释放。

  廖某刑满释放才半个月,本该好好做人,从头开始,是什么原因,让他难遏怒火,举刀杀人。

  衢州市中级法院审理查明,廖某与妻子婚后感情不和,而且他对家庭也很不负责任,家里生活比较困难。

  迫于生计,早在2004年,廖某妻子蒋某就开始外出打工。廖某因盗窃服刑期间,岳父母曾去探望过他。

  刑满释放回到村里不久,廖某就多次到岳父母家中,无端责怪二老在其服刑期间汇钱少,对他照顾不周,还迁怒二人未将在外打工的妻子叫回,并威胁二人,到处扬言要杀害妻家全家人。

  2012年8月7日下午,廖某再次扬言要杀害蒋家人。晚上6点多,廖某携菜刀冲进蒋家厨房,见岳父母二人在厨房至堂前的过道上,不顾其叔叔、表叔等人的劝阻,上前朝其岳父蒋某头部、颈部等处乱砍,然后又持刀砍击岳母刘某头面部,随后逃离现场。

  蒋某因左颈部损伤,左颈外静脉断离大出血,当场死亡;刘某因外力致鼻部裂伤及鼻骨粉碎性骨折,构成轻伤。第二天中午11时许,廖某被公安机关捕获归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廖某在刑满释放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是累犯,应从重处罚。被告人廖某犯罪手段残忍,后果极其严重,主观恶性及人身危险性极大,依法应予严惩。

  衢州市中级法院最终判处其死刑。() (来源:今日早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