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车内捡到10万现金归还客人 女失主激动献吻

2013年03月26日13: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翠
原标题 [10万现金还失主,的哥“赚”了一个吻]

  3月23日凌晨3时许,义乌下着瓢泼大雨。28岁的宿州小伙孙新村在整理出租车座椅套时,发现刚下车的两名蒙古国客人落下了10万元现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他将钱拿回家保管了一夜。第二天,他将钱还给那名女客人时,女客人激动得亲了他一口,让他羞红了脸。


  乘客落下的包里一沓沓钱

  “那天凌晨,一对男女乘客在义乌机场坐上了我的车,用生硬的中文夹杂着英语,告诉我目的地。他们离开后,我将车子开到路旁整理后排座椅套时,发现他们将包落下了。”昨日中午,孙新村告诉记者,包内有一条裤子,“其中一个裤兜里有3沓百元大钞,其它口袋里也有。”

  “我哪里一下见过这么多现金!”这让孙新村很紧张,他没敢再去数钱,而是立刻向其所在的出租车公司汇报。孙新村说,在公司领导的建议下,他决定停止载客,将钱保管一晚,天亮再找失主,“那么多钱在车上不安全。”

  回到家后,孙新村一夜无眠,想到过去的经历,他心中多少有些忐忑。“曾经有位客人将1万多元现金落在我车上,可我主动将钱送回时,对方却说钱少了。现在有时帮人……你知道的……不过可以想到的是,丢了那么多钱,失主肯定着急坏了。”

  女失主一激动亲的哥一口

  第二天一大早,孙新村就抱着包,赶到了公司,他这才知道捡到的是10万元。此时,失主已经找到。那两个落了包的乘客,是一对到义乌进货的蒙古姐弟。下车时,两人忙着躲雨,忘记了那个装有10万元现金的包。接过包后,女失主非常激动,在孙新村脸上亲了一口。

  提起女客人那个突如其来的吻,孙新村有些害羞,但更多的是淡然。“没啥可说的,这就是应该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把将钱还了,我和妻子都能睡安稳觉了。”记者了解到,孙新村生活并不富裕,妻子没工作,双胞胎女儿才1岁多,一家四口租住在10平方米左右的房里。“房租、奶粉……开销挺大的,一年下来收入剩不了多少。不过捡到的钱必须还,我老家有句话,是你的,自然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拿也拿不走。”他说。

  “这个安徽小伙很不错。”昨日下午,孙新村所在的义乌客货运出租车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一大早,在多方帮助下,公司终于跟失主取得联系,“当时蒙古失主非常激动,说了很多话,我们惟一能听懂的就是‘谢谢’。”(王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