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利用醉驾入刑“钓鱼” 开车追尾醉驾者敲诈

2013年03月27日02:16
作者:徐富盈
原标题 [饭店门口,有人暗中“钓鱼”]

  来源:郑州晚报

    这个奇瑞司机都在附近追尾两次了

  被追尾的司机又是说好话又是给钱

  读者来电

  3月25日晚9点半,市民李先生来电:在陇海路与桐柏路西200米儿童公园北门口,一辆奇瑞轿车追尾了一辆别克商务车。

  奇怪的是,肇事的奇瑞车司机却向别克司机要钱,别克司机不停说好话,还给了钱。首席记者 徐富盈

  记者追访

  追尾司机理直气壮要报警

  李先生的朋友魏先生当时从附近一饭店出来,看到了这一幕。

  李先生说,按理说,奇瑞追尾别克,应该是奇瑞司机向别克司机道歉,但是奇瑞司机却理直气壮要报警。

  更奇怪的是,被追尾的别克车司机和车内坐着的司机家属都不让报警,还把奇瑞司机拉到一边说好话。

  奇瑞车上有司机和两名男子,3人围着别克司机,说“你应该知道警察咋处理醉驾”。

  “别克司机一身酒气。看到有人过来,他把奇瑞司机拉到一边,给了一捆钱。”魏先生说,别克司机说,奇瑞的一个大灯花不了200元就能修好,1万元够了吧。

  奇瑞司机不太愿意。看到人越围越多,别克司机又拿出1000元给了奇瑞司机,随后带着妻子开车离开现场。

  那个奇瑞司机都在附近追尾两次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别克车刚刚离开。奇瑞司机绝口不提别克司机赔钱的事,开车和另外两人急忙离开现场。

  饭店门口停车场工作人员赵先生说,最近,那个奇瑞司机都在附近追尾两次了,“都是被追尾的司机给他钱。应该是知道司机喝了酒,他才故意追尾的。”

  自实施“醉驾入刑”后,就有“聪明”人打这方面的主意了

  昨天下午,交巡警二大队办公室副主任李冰说:“后车司机应该是在钻法律的空子。”

  “我们辖区现在还没有接到故意追尾醉驾者的报警。”李冰说,因为一旦报了警,碰瓷者和被追尾的司机都会受到相应的处罚。“我们就是调出路边当时的监控,也无法认定故意碰瓷。一般的追尾事故,双方是可以在现场调解的。”

  李冰说,自从公安交警部门实施“醉驾入刑”后,就有一些“聪明”人打这方面的主意了。

  民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才是杜绝这种碰瓷的最有效手段。

  新闻附件

  这个碰瓷的不就是一个月前敲诈俺爹的人

  今年1月,发生在北京朝阳区常营中路的一起追尾事件,就很有代表性。

  车追尾后,追尾司机要求前车司机给他数万元。前车司机赔着笑讨价还价。

  一名女子骑自行车路过,看到后车司机觉得有点熟悉。原来在一个月前,后车司机追尾了她父亲的车,当时她的父亲喝了酒。

  女孩立即打电话给父亲,父亲赶到确认正是那名碰瓷人,于是报警。

  民警赶到时,后车司机刚刚敲诈到15000元准备离开。民警调查确认后车司机派同伙当线人,专门守在酒店边,观察哪个司机酒后驾驶,之后跟踪,故意制造追尾事故。

  他开车碰瓷专挑酒驾的哥,一个月讹两万余元

  大连小伙儿刘某驾车发生追尾事故,对方酒驾,主动给6000元钱私了。这次偶然事故让刘某发现了“商机”。每天清晨在饭店、大排档等地方守着,发现貌似喝了酒的夜班的哥开车出来,主动开车上去追尾,再以对方酒驾相要挟,讹诈钱财。去年9月5日,刘某在一次“追尾事故”中穿帮被抓。一个多月里,刘某已作案10多起讹了2万多元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