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房族 > 房族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192套房“房爷”被双开 房子正超低价出售

2013年03月27日04: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陆丰豪拥192套房“房爷”被双开]

  南都讯 记者谭林 涂峰 汕尾市陆丰“房爷”赵海滨被曝“假身份证经商并怀疑拥有192套房产”,此事终于有了处理结果。昨日,陆丰市政府新闻办通报:经查,原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碣石镇党委副书记(挂职)赵海滨严重违纪。经陆丰市纪委常委会研究,报陆丰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赵海滨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对其涉嫌违法问题将移交司法机关查处。

  诡异拍卖让“房爷”浮出水面

  据查,早在上世纪90年代,赵海滨就拥有两张身份证,并以“赵勇”的身份拥有“192套房产”,但长达20多年时间,均相安无事,直到一次房产拍卖。

  陆丰市民黄坤意作为陆丰“房爷”赵海滨事件的唯一实名举报人,2009年10月19日,看到《人民法院报》刊登了一则拍卖公告惠州市螺山一幢建筑面积7790平方米的烂尾房产将拍卖。

  2009年10月30日当天,黄坤意以340万元成交,一周后,黄坤意接到一个自称赵海滨亲戚的电话,说“黄坤意你好大的胆子,敢买赵海滨的房子”。

  2009年11月12日,陆丰市法院作出《民事裁定书》确认该拍卖行为合法,裁定该处房产所有权归黄坤意所有。在法官的监督下,黄坤意拿到编号为“广惠字第097093号”的《房屋所有权证》。

  但不久,黄坤意就发现房产证是伪造的。又过半年后,黄坤意发现自己所拍这栋房产,已被赵海滨转手卖给他人。黄坤意向当地法院、公安投诉此事无果后,选择实名举报此事。

  任职期间被记过但无碍升职

  媒体曝光此事后,今年2月5日,陆丰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决定免去赵海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碣石镇委副书记职务,立案调查。

  今年元宵节,赵海滨免职期间使用车牌号为“粤N 6022警”的警车出行,被南都记者撞见。陆丰市公安局随后确认赵海滨擅自违规使用公车,并查扣了该车。

  据碣石当地知情人士透露,赵海滨之前一直在湖东林场开手扶拖拉机拉木头,直到后来通过某种渠道进入公安队伍。此后,赵海滨升迁迅速,1998年至2000年,赵海滨从陆丰市公安局调到碣石镇挂职党委副书记。2001年1月5日,陆丰市纪委、市监察局因该地区走私活动打击不力对赵海滨进行责任追究,予以行政记大过处分。

  但此次记过并未影响赵海滨的仕途。2009年7月,赵海滨又被安排到碣石镇党委挂职副书记,而且分管政法、维稳、信访和反走私工作。

  一追到底

  不顾法院查封令“房爷”的房子正低价出售

  中介称产权仍有问题,再次出售可能无法过户

  关于赵海滨名下的房产,黄坤意表示,就在房产被拍卖后不久,赵海滨持着真的房产证,不顾法院的查封令,将金龙花园的三栋房产以1200万元的价格卖给他人。对这一点,赵海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

  今年3月1日,记者曾实地来到金龙花园,这三栋房子地处中心城区,且闹中取静。目前,三栋房子外墙已经全部装修,并且加装了电梯,公开进行出售。

  目前,金龙花园已经售出数十套房产,并有业主搬入。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均价在3000元每平米,这个价格远低于惠州市城区房价,而且已经出了房产证。“但这套房子自住可以,用来投资可能不行。”销售人员直言不讳,该房子的产权存在一定问题,因为目前代理商有渠道可以办理房产证过户,但对于想投资的普通业主来说,想再次出售则可能无法过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