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亲车祸受伤 儿子执意不挪车致二次惨祸1死3伤

2013年03月27日13:4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张文卉 梁发友
原标题 [父亲出车祸受伤 儿子执意不挪开致二次车祸1死3伤]

  广西新闻网岑溪讯 (记者张文卉 通讯员梁发友)3月20日,在国道207线岑溪市马路镇义垌石材加工区路段,发生一起本是普通的交通事故,谁料却因受伤者未能及时离开现场,而引发了二次车祸,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的后果。

  3月20日下午,在岑溪市某饭店当厨师的陈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沿国道207线往岑溪方向行驶。在马路镇义垌石材加工区路段时,一老汉驾驶电动自行车从公路右边驶出公路,因避让不及,与陈某的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双方均跌地受轻微伤。

  据石材加工厂的员工林某称,事故发生后,老汉的儿子关某也很赶到了现场。他想帮忙欲扶起老汉移到路边安全的地方,但遭到了关某的制止。当时,老汉躺在右侧机动车道中间,而摩托车手陈某则坐在路边的石头堆上。关某叫来附近药店医生,帮忙包扎老人,但不让人把他父亲扶到路边,执意要和陈某先把事情解决清楚。

  “没法,我只好叫工友搬来几个反光锥筒,放在事故现场的前方作警示。”林某说,摩托车手惶惶不安,只好打电话给他饭店的老板王某,叫他送钱过来,先解决此事。20多分钟后,饭店老板到达事故现场,他询问老汉是否去医院治疗,谁知话音刚落,一辆由南渡方向开来的摩托车疾驰而来,狠狠的撞上了王某和老汉,驾驶者则被摩托车压住,已昏迷过去,而再遭车祸的老汉伤势严重。

  警车和救护车先后而至,将老汉及其他3名伤员送往医院救治。当晚21时许,老汉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3月26日,记者联系到了死者的儿子关某。他表示,在第二次车祸时,他发现父亲的头部流血,指甲变黑。“我于6时27分先打120电话,之后再打给交警,可是交警到了,救护车还没到。”他认为,要是120救护车能早到一点,也许他父亲还有救。关某否认,他没有和第一次车祸的肇事司机谈赔偿问题,当时对方态度很不好,他要求对方把人送到医院治好了再说。

  关某很是后悔,他说:“我父亲被撞的位置离路边不到1米,且当时有很多围观的群众,我认为已经很安全了,谁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要是知道,我肯定会先把人移到安全的地方。”

  事实上,当时天色已暗,事发地点没有路灯,第二辆肇事摩托车当时也没有打开车灯。据闯进事故现场的摩托车驾驶人张某事后回忆:“当时对向驶来的车辆远光灯很刺眼,当我发现前方有一群人时已经来不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