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岳母遇劫出手相助遭枪击 美越华裔命案震惊社区

2013年03月27日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岳母遇劫出手相助遭枪击 美越华裔命案震惊社区]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圣利安曲苍鹭湾(Heron Bay)小区上周发生男子遭歹徒枪击身亡惨剧,令小区居民震惊。市议员李国斌(Benny Lee)将在当地时间26日7时于滨海小区中心(Marina Community Center)举办小区会议,希望民众能化悲愤为力量,联合起来维护小区安全。

  李国斌表示,小区民众对于22日晚间发生的枪击案感到难过且生气,很难想象一向安宁的小区竟会发生此事。他说,圣利安曲市府对枪案表示关切,警局也将此作为第一优先调查工作。紧急在26日召开小区会议,邀请警局局长及队长李文昌,向民众报告枪案的最新调查结果,以及加强住家安全教育。

  李国斌说,枪案发生后,警方已向邻近住家调阅安全监视器画面,希望可以查出更多罪犯数据。他鼓励民众自行安装监视器,可以连接上手机、iPad等随身电子产品,不但可以掌控住家周遭安全,一旦邻居发生事故,也可提供相关数据。

  苍鹭湾为圣利安曲新兴半封闭小区,仅有少数对外道路。除警方定时巡逻外,小区屋主协会亦聘请私家保全人员,每日巡逻六次。小区住家所属汽车皆贴有辨识贴纸,居民对陌生人车亦具有警觉。

  22日晚间9时许,一名33岁阿拉米达市越华裔男子,在圣利安曲Harbor Way 15500号路段住家外,因保护在车道上被两名非裔嫌犯抢劫的岳母,而遭其中一人枪击。抢匪随后驾驶一辆深色轿车,往Lewelling大道逃离,中弹男子则送往医院抢救后伤重不治。

  李国斌呼吁民众参加小区会议,除了解命案最新调查情况,也讨论如何加强小区灯光照明及安全设备。(陈巧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