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21届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开幕 波司登崭露中国时尚国际范

2013年03月27日18: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第21届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开幕 波司登崭露中国时尚国际范]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王鹤鸣)第21届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装揭幕。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个品牌参加了服博会,众多中国内地品牌在本届展会上受到广泛关注。

  中国国际服博会素有“中国开年第一秀”“亚洲时尚第一展”的美誉。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设有男装、女装、休闲装、皮革/皮草/羽绒、童装、海外展团、时尚饰品、纯粹设计等展区。波司登在E1男装馆推出了1152平方米的本届展会最大展厅,旗下雪中飞、康博、冰洁羽绒服及波司登男装、波司登(英国)、(杰西)女装、摩高休闲服、(瑞琦)女装等9大项目品牌华丽登场,以庞大的“四季化、多品牌化、国际化”阵容展现独特的东方美和国际范儿。

  据了解,此次是波司登(英国)项目不远万里首次回国参展,纯正英伦风格的高端男装、展翅翱翔的雄鹰状新LOGO等令人耳目一新,呈现中国服装输出品牌、征战海外市场的优秀成果,引发中外时尚界强烈关注。

  据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在服博会上介绍说,去年以来,波司登开中国服装品牌在欧洲一线城市拓展中高端市场的先例,在英国设立伦敦旗舰店暨欧洲总部。目前,波司登将适时启动英国电子商务和在高档百货店的专柜销售,并逐步向其他欧洲国家拓展。

  “全球化背景下时尚无国界、竞争无国界,中国服装亟须加快向高端、时尚和国际化转型的步伐。波司登将努力成长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知名品牌。这是波司登人孜孜以求的"中国梦"”。高德康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