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吃醋妻子与男“闺蜜”交好 怀疑儿子非亲生

2013年03月28日01:25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越看儿子越不像 丈夫决定验真假]

  妻子与男“闺蜜”来往密切,再加上儿子长着一双丹凤眼,还有一对小酒窝,压根不像自己。在邻居一句无心玩笑话之后,男子断然决定要做亲子鉴定并与妻子离婚。没想到,亲子鉴定出来后,这回铁了心要离婚的是被冤枉的妻子。

  昨天,小两口来到江东区人民法院,经法官耐心调解,两人最终还是笑着走出法庭……通讯员 姜栋 记者 叶萌茗

  丹凤眼、小酒窝……

  怀疑儿子不是亲生的

  周先生,35岁,家住江东区。2005年认识了比他小3岁的徐女士,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在当年订婚。

  订婚后不久,周先生发现妻子有一个来往密切的男“闺蜜”,而且言谈举止异常亲密,远超普通朋友。周先生醋意大发,为这事,两人经常争吵。

  周先生认为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徐女士即便没有出轨想法也应当注意避嫌;徐女士却认为周先生小鸡肚肠、乱吃飞醋,她和“闺蜜”之间恰恰是纯粹的友谊。

  尽管有摩擦,两人还是于2006年结婚了,当年还生了一男婴。周先生心中的怀疑却没有因孩子出生而淡化,反而越来越强烈。

  儿子慢慢长大,邻居们时不时逗逗小宝宝,拿他开玩笑。有一次,周先生母亲带宝宝在小区里玩耍,邻居见宝宝淘气可爱,就上前逗弄:“宝宝啊,你怎么长得不像爸爸妈妈呢?是不是垃圾桶捡来的啊?”

  正巧,这话被下班回来的周先生听到了。周先生拿出镜子照了照,发现儿子确实不怎么像他和老婆。

  夫妻俩都是大眼睛,儿子眼睛偏偏有点丹凤眼的味道;夫妻俩都没酒窝,儿子却有;耳朵、嘴唇……总之,越看越觉得儿子不像自己。

  儿子会不会压根不是亲生的?随着对妻子质疑越发强烈,周先生不由自主地把不满情绪带到生活中,跟儿子也不亲了,对妻子更是冷冰冰,两人经常为琐事大吵。

  鉴定结果是亲生的

  可妻子铁了心要离婚

  周先生坦言,他内心很矛盾,如果不去求证,对孩子不公平,但他又担心摊牌以后的结果。

  去年10月底,在一次争执后,周先生忍不住到江东法院起诉要求离婚,同时要求鉴定亲子关系。

  周先生表示,如果孩子是自己的,他会负责,和好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如果孩子不是自己的,他虽然不会要求返还近8年的抚养费,但也不会再为抚养孩子支付一分钱。

  徐女士对此却始终态度淡然,没有任何表示。

  上周,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了,儿子确实是周先生亲生,这让他喜出望外。本以为两人可以顺利和好,没想到,这回徐女士却坚持要离婚。

  徐女士表示,结婚多年,周先生一直对她缺乏信任,而信任恰恰是婚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她觉得两人即便和好了,以后可能仍要生活在怀疑之中。

  昨天,法官把两人请到法院,法官请徐女士设身处地为周先生考虑一下。“是否周先生的怀疑都是凭空猜测,你自身有没有做得欠妥当的地方呢?何况,孩子还小,你忍心让他成长在单亲家庭?”

  法官也劝说周先生,爱妻心切可以理解,但没必要无谓猜测,可能会毁了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

  周先生也表态,今后一定多和妻子沟通,给予她更多信任。最后经法院调解,两人和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