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三遭当街扒衣泼粪续:与男子酒吧结识并生女

2013年03月28日03:40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朱黎
原标题 [孩子是无辜的,他们也很心痛内疚]

  3月27日,本报报道了3月24日中午发生于兰州市七里河区仁恒美林郡小区门前,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几名妇女当街扒衣、泼粪事件。27日,记者见到了打人一方的相关人员。通过采访了解到,原来打人者系包养“小三”的李龙母亲和丈母娘,两亲家由于难以忍受“小三”近三年时间的连续骚扰,愤而选择用暴力教训。

  男子酒吧结识“小三”生女

  27日下午,记者如约见到了打人者一方的亲友张乐(化名)先生。据其介绍,在此事件中,被打的“小三”叫阿清(化名),打人者一方系事件中男主人公李龙(化名)的母亲、丈母娘以及两家的亲戚,他是李龙的朋友,原本也要参与其中,但因为突然有事未能到场,但对于事件始末,他非常清楚。

  在近2个小时时间里,张乐向记者讲述了这个家庭和“小三”的争斗过程。

  阿清来自四川的一个小山村,在老家结婚(并未领取结婚证)一年之后,由于种种原因离开四川来到兰州,但大部分时间都在酒吧里打工,从未回过老家。

  2007年,阿清和李龙在酒吧里认识,很快便建立了关系,随即阿清便辞去了酒吧的工作,转而由李龙包养。此时李龙已经结婚14年,并和妻子生有两个孩子,在此之前两人感情一直较好。期间,由于李龙和阿清掩饰较好,妻子并未发现此事。直到2010年,妻子终于发现了此事,然而此时阿清已经怀上了李龙的孩子。面对家里的压力,李龙要求阿清堕胎,并提出给阿清一笔钱后,让她离开兰州的建议,但是遭到了阿清的拒绝。随后阿清便突然不见了,直到临产的那个月,阿清才再次找到了李龙,李龙和家人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

  不堪“小三”逼婚暴力教训

  据讲,自从李龙家人发现其在外包养阿清的事情后,阿清曾多次要求李龙和妻子离婚,并不断用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威胁李龙的妻子。面对不停的骚扰,李龙的父母以及丈母娘等亲戚都站在了妻子一边,并表示只要阿清愿意将孩子留下,他们愿意给阿清一大笔钱,让她到别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但是阿清极其坚决地否决了这个建议。此后一家人又多次通过其他方式试图赶走“小三”,其间甚至前往阿清四川的家中,劝说其家人将其带回。结果不但没有赶走“小三”,李龙的妻子却因此患上了忧郁症。看着每天郁郁寡欢的儿媳妇,李龙之母在愤怒之余,联合亲家及亲戚多次选择以暴力的方式给“小三”以教训。

  在张乐的回忆中,李龙的家人教训阿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阿清一受到伤害便会带着孩子到李龙身边诉苦,随后便是李龙对妻子以及家人的埋怨,随后又是报复,又是埋怨……这似乎已经成了一个永无止尽的恶性循环。

  网友同情无辜小女孩

  在整个打人事件中,网友都在痛斥打人者的暴虐、男主人公的不负责任以及“小三”的可恶之时,更多的将目光投注到了事件中无辜的小女孩。

  大米M21:孩子无辜啊!给幼小的心灵造成阴影。

  Sarah吖:整个事件,那个小孩子最受伤。大人的错,让小孩子去承担了~

  管见及处_山言良语:小三固然有错,但孩子是无辜的。原配有无道理,应该找负心汉理论,携众侵害他人,自身也无德了。

  看着记者一条条翻出网友的评论,原本情绪颇为激动的张乐变得格外沉默。他说:“我们不后悔打人,但孩子是无辜的,发生这样的事情无疑是悲哀的,但是在这个事件中,又有哪一方没有受到伤害?”

  据了解,此前张乐和李龙家人曾多次找过阿清,但都躲着孩子。但是从去年开始,阿清似乎摸出了这种规律,时刻和孩子在一起。在张乐看来,事件发展到这一步是必然的。张乐表示在整个打人事件中,自己一方的人也曾多次将小孩拉到一边并遮住孩子的眼睛,但是依然不可避免对孩子造成了伤害,对此所有参与打人事件的人都非常痛心和内疚。

  “这些年,因为这件事情,大家闹得不可开交,而两边的孩子也慢慢长大了,面对这两个已经支离破碎的家庭,真不知道孩子将来长大懂事了,会怎样面对自己的家人,面对自己的家庭。当他们得知自己的妈妈在整个事件中受到的伤害,他们会作出怎样的举动。”张乐说,“这个事件中没有赢家!”

  本报记者 薛长明 张宇 实习生 师小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