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前中情局长卸任后首次公开演讲 为婚外情道歉

2013年03月28日09:1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原标题 [美前中情局局长卸任后首次公开演讲 为婚外情道歉]

    环球时报记者 甄翔 美国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彼得雷乌斯因婚外情黯然辞职后一直非常低调,甚至过起了隐居生活。不过当地时间26日,他再次回到公众视野中,在卸任之后的首次公开演讲中,彼得雷乌斯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道歉。

  据美联社27日报道,彼得雷乌斯周二晚在南加州大学出席退伍老兵和预备役军官培训学员颁奖活动,身着深色西装、红色领带而非戎装亮相的他面对现场约600名听众发表演讲,他的夫人也在现场。彼得雷乌斯一开场就说:“我知道现在人们看我跟一年前不一样了,也知道最近这段历程完全是我自己造成的。请允许我重申我的悔意,我为造成我从中情局辞职的事情道歉,也为给家人、朋友和支持者带来痛苦道歉。”

  去年11月,彼得雷乌斯与给他写传记的女作家、同样已婚的布罗德维尔爆出婚外情,引发一场媒体风暴。彼得雷乌斯在承认婚外情后迅速辞去了中情局局长职务。彼得雷乌斯的律师巴内特表示,辞职后彼得雷乌斯很多时间都与家人一起度过。在周二的讲话中,彼得雷乌斯也提到了从军队生活退下来之后向普通生活转型所遇到的问题。他说:“有人认为如果你是个出色的军人,自然在平民世界中也能表现很好。实际上,从部队到平民生活的转变往往很有挑战性。”

  彼得雷乌斯辞职几个月后打破低调沉寂公开道歉的做法引来媒体猜测纷纷。美国媒体援引曾在迈克尔·杰克逊被控儿童性侵案中为昔日天王巨星辩护的列文的话说:“美国人非常容易宽恕和原谅错误。如果彼得雷乌斯态度谦卑、愿意承担个人责任并表示悔过,他很容易成功恢复自己的形象。”另一名危机处理专家布拉格曼表示,迄今为止彼得雷乌斯应对婚外情事件的举措非常完美,而且能够继续很好地处理下去。布拉格曼说:“事实上彼得雷乌斯甚至可以去竞选公职,不过我觉得他不会这么做,因为他在私营领域挣钱更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