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抗日剧射箭百发百中雷人 陈龙被赞唯一正常角色

2013年03月28日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抗日剧射箭百发百中雷人 陈龙被赞唯一正常角色(图)]
陈龙饰演伪军连长吕良彪
陈龙饰演伪军连长吕良彪

  中新网3月28日电 由九年编剧,余明生执导,陈龙、蒋欣、靳东等主演的抗日剧《箭在弦上》正在贵州、河南、四川等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一对神箭手姐妹在全家遭屠杀后奋起抗日的故事,全剧开场即是婚礼变灭门的悲惨场面,成功吸引大批观众。由于剧情中不乏一些雷人桥段,《箭在弦上》在收视飘红的同时也引起不小争议,角色的神逻辑令观众不解,而陈龙饰演的伪军连长吕良彪则意外成为全剧“唯一正常的角色”。

  《箭在弦上》登陆卫视 雷人情节遭吐槽

  《箭在弦上》是第一部聚焦抗战中的冷兵器的电视剧。剧中,女主角徐一航和潘之琳饰演的徐二航姐妹从小学习射箭,有一手百步穿杨的绝技,对抗敌人时更是百发百中一箭封喉。两人的这一绝活在让观众大开眼界的同时也引起一些质疑,许多观众好奇,同时射出的三支箭怎么可能射中相隔有些距离的三个人,“这不符合物理规律吧!”同样是百发百中,枪法精湛的吕良彪(陈龙饰)则显得比较正常,“起码他一枪没打出三颗子弹。”

  除了令人瞠目结舌的箭法外,《箭在弦上》的一些剧情也遭到网友质疑。该剧开播前,徐二航被日本人强暴后奋起反抗的视频就被频频吐槽。”此外,剧中几个配角也是花招百出搞怪不断,被观众称为抗日奇葩,“其实剧情挺有新意也挺刺激的,但有些桥段实在是天雷滚滚啊!”

  伪军连长一身狭义 陈龙:唯一正常的存在

  尽管雷点和争议不断,《箭在弦上》仍然是近期电视剧热点和观众议论的焦点。随着剧情渐入佳境,陈龙饰演的伪军连长吕良彪逐渐展现出“头号反派”的风采,颇具江湖义气的性格和草莽出身突破了以往抗日剧的固定模式,赢得不少观众好评。剧中,陈龙首次以刀疤脸亮相,造型硬朗中透着少见的凶悍,令熟悉他的观众眼前一亮,“没想到武松还能演这种角色,头两集真是坏的招人恨啊!”

  剧中,吕良彪其实是为报恩而误入伪军,因为始终怀着对救命恩人的感激而多次破坏徐一航(蒋欣饰)等人的抗日活动,但一直想要报国的他也因此内心备受煎熬。有观众评价陈龙饰演的吕良彪是《箭在弦上》众多雷点中唯一正常的存在,“吕良彪的感情和逻辑才是个正常人,够义气够爷们,陈龙的打戏也是实打实的真功夫,没那么花哨玄乎。”此外,首次饰演反派的陈龙内敛的表演也备受好评,“吕良彪的眼神特别有戏,虽然刚开始挺坏的,但是让人特别想看下去,好奇他为什么会这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