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借25万给前女友买房 妻子得知寻死觅活讨要

2013年03月28日11:0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借25万给前女友买房 老婆寻死觅活讨要]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宋宇 记者 贾晓宁) 小夏是外地人,在南京上大学后留在南京创业,2年前娶了学妹小东,现在有个1岁的女儿,家庭美满和谐。但是,小夏在大学时,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女友笑笑因为要回老家兰州工作,所以两人不得不放弃恋情。此事小东知道,而且比较忌讳。

  其实,和小夏分手后,笑笑回到兰州后也结婚了,偶尔两人还会有一些联系,毕竟是老同学。然而,人生何处不相逢,笑笑嫁的老公小健是南京人,今年年初小健转业回到原籍,笑笑陪伴老公,再次回到南京。回家之后,小健家住房紧张,两人商量买房,但是南京房价太高,两人积蓄不多,四处借钱付首付,借来借去,还差25万。无奈之下,笑笑找到小夏,说明了想借25万周转,而且明确表示还钱时付利息,按现在银行利息4倍计算。小夏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因为现在小夏收入比较高,再说和笑笑当年的关系,小夏怎么都无法拒绝。

  小夏回家把情况跟妻子小东一说,立即遭到强烈反对,因为小东是知道他们之间曾经的关系,如今小东生过孩子以后,身材、容貌已经今非昔比;而笑笑没有生育,相貌身材与过去差不多。更为闹心的是,小东始终怀疑小夏与笑笑藕断丝连,现在要拿出25万元资助潜在的情敌,那是连门都没有。夫妻俩为此大吵一场,但是小夏还是拿出钱来借给了笑笑,得知丈夫不顾自己的反对把钱借给笑笑,小东寻死觅活要求小夏把钱要回来。小夏没辙,婉转找到笑笑,说明了家里的情况,笑笑表示钱已经付了首付,现在一下子拿不出来。但是笑笑也不想因此影响小夏的家庭和睦,为了能妥善解决这个矛盾,两个家庭到白下区法律援助中心要求调解,看看如何能解决此事。

  前天,小夏和小东,笑笑和小健一起来到白下法援中心,当着调解员的面,笑笑和小健说了自家的难处,现在钱已经付了首付,一时没能力筹集25万还给他们。而且笑笑主动明确这件事就是老同学帮忙,不存在其它。小夏当着两个女人和调解员的面,左右为难,表示自己连死的心都有了,但是小东还是在那里哭哭啼啼,坚持要把钱要回来。面对这种情况,调解员看出要解决问题,先解决小东的心病,就劝开两个男人,让笑笑和小东好好谈谈。最终,在调解员的帮助下,笑笑和小东推心置腹,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觊觎她老公的意思,而且自己生活得很幸福,买房子就是为了把日子过得更好。而且笑笑表示,今后还钱,不通过小夏,直接找小东。而调解员也劝解小东,不该疑心太重,不然就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经过1个多小时的谈心,小东终于做出让步。四人一起商定了最终的还款方式,签订了还款协议。这下笑笑家成功买到了房子,而小东家的家庭矛盾也得以化解,双方皆大欢喜。(以上文中皆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