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四非裔冒充警察持枪打劫华裔家庭

2013年03月28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四非裔冒充警察持枪打劫华裔家庭 案发地僻静]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裔民众聚居的布鲁克林宾臣墟地区本周发生一起恶性持枪入室抢劫案,四名非裔歹徒冒充警察,在60岁的华裔受害者站在室外抽烟时,用枪将其逼入屋内行劫,歹徒作案时还声称已盯上受害人2天之久,令人毛孔悚然。

  辖管的纽约市警62分局27日公布这起恶性抢劫案。据介绍,该抢案发生在24日凌晨2时15分,当时60岁的华裔父亲站在位于布碌仑85街交17大道东南角的住所走廊上抽烟,突然有四名非裔男子靠近,对方用枪指着他,将其推入屋内。

  警方指出,歹徒作案时,受害者一家老小都在屋中。四人进入后,将一家人集中一起,用枪威胁着屋内的家人说,他们是警察,让他们交出钱来,交出值钱财物来。之后,歹徒持枪在屋内大肆搜掠一番,抢去受害者家中的1600元现金、多张银行卡、信用卡、值钱电器以及所有人的手机等。

  抢劫得逞后,歹徒们从受害者家中的卫生间里拿出一个小垃圾桶,将搜罗到的钱、各种卡以及多部手机放在垃圾桶内,提着离去。临行前,还恐吓这户家庭说,他们已注意这户人家2天了,并知道他们的一举一动。然后歹徒们跳入一辆棕黄色箱型车离去。

  27日中午,记者来到案发现场,在寻找了很长时间后,才发现遭匪徒持枪抢劫的受害人家。这户人家的家门位于一栋独立屋的后侧,十分不起眼。显然是惊吓过度,在纽约市处处可见的、齐腰高的临街铁栅栏门,被受害家庭用链子锁紧紧锁起,窗户也拉着厚厚的窗帘,任凭记者在外如何打招呼,屋内人就是不吭声。

  记者观察发现,案发的这栋建筑所在街头十分僻静,但距离热闹与繁华的86街仅一街之隔。当街上的华裔行人与邻居得知不久前这里发生了持枪抢劫案后都大吃一惊,表示不敢相信。对于这起恶性案件,62分局表示,目前正全力侦缉中,但还没有抓捕歹徒,且碍于案件尚在调查中,不便透露过多信息。(崔国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