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里皮惊讶与国足生“绯闻” 称将完成与恒大合同

2013年03月28日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里皮惊讶与国足产生“绯闻” 称将完成与恒大合同(图)]
2013年3月28日,恒大在对工体赛前训练,主帅里皮亲手布置标志物。王牧青 摄
2013年3月28日,恒大在对工体赛前训练,主帅里皮亲手布置标志物。王牧青 摄

  中新网北京3月28日电(王牧青) 明天,北京国安将在中超联赛第三轮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恒大主教练里皮赞扬了主队北京国安,认为明天的比赛将非常精彩。同时,里皮面对将接手国足的传言摊手表示惊讶,称与恒大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结束,之后再考虑其他的邀请。

  中超联赛在开赛两轮后因为国家队比赛休战一周,两支在本赛季亚冠赛场上表现出色的球队狭路相逢,下周中,两支球队将迎来亚冠比赛日,赛程相当紧凑。连恒大主帅里皮的行程都显得有些赶,本该如期举行的恒大新闻发布会因为主角的缺席推迟了整整十分钟。里皮姗姗来迟,一如既往的自信中透出一丝疲惫,他首先对赛程进行了评价:“根据足协的赛程,恒大在赛季前几场就要连碰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大连阿尔滨等几支强队。”

  里皮话锋一转,并没有过多抱怨赛程安排,却开始赞扬主队北京国安:“北京国安本赛季表现出色,和很大的成绩一样,其中联赛两战两胜,亚冠一胜一平。北京国安今年的阵容和去年变化不大,大多数主力都留在队中,在场上进取欲望极强,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另外,里皮还坦言北京主场氛围很恐怖:“我们都知道,北京国安的主场堪称魔鬼主场,恒大必须在比赛中拼尽全力。”

  回顾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历史战绩可以发现,北京国安是国内赛场少数几支在对抗恒大时战绩不落下风的球队,上赛季,里皮曾被斯塔诺率领的大连阿尔滨队逼平。现任北京国安队主帅的斯塔诺在上赛季后半程的带队积分甚至超越了恒大。里皮却表示,他并不清楚斯塔诺上赛季后半段获得的具体积分。斯塔诺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有非常高的执教水平。

  本场比赛前,恒大队中秦升和巴里奥斯都有伤在身。里皮表示,恒大队每一名球员的身体都没有问题。记者所说的伤病问题被里皮巧妙化解。

  上周,贝克汉姆被封为中超形象大使,记者问及里皮这件事的看法,面对记者的提问恒大主帅并不避讳:“贝克汉姆是世界顶尖球员,他来到中国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一定有好处。”在贝克汉姆来华的一周,中国国家队艰难地在亚洲杯预选赛上战胜伊拉克,赛后传出里皮不否认将代替卡马乔出任国足主帅的新闻,里皮听到这个消息后摊开一只手,似乎有些惊讶,在回答问题时提高了声音,但说的内容却继续打着太极拳:“我和恒大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结束,在此之后我才会考虑其他的邀请。”

  发布会后,里皮带领全队在工人体育场开始训练,全程训练仅开放了15分钟。全队做热身时,只有里皮一人一丝不苟地亲手安放每一个标志物。他时而望向空旷的球场,似乎在憧憬明天的比赛。去年,里皮曾经在联赛夺冠的前提下尽遣替补,在工体魔鬼气氛下0-1失利。尽管,里皮赛前绝口不提这场比赛,但他言语中透出的自信,将和满场球迷一起,迎来中超焦点战的展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