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被扒衣泼粪续:4岁女儿梦中喊“别打妈妈”

2013年03月29日03:13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薛长明 张宇 师小杰
原标题 [孩子梦中喊“别打妈妈” 被打者想自杀]

  近日,本报关于“小三”被打事件,及随后打人一方相关表态的报道引起众多市民的热议。3月28日,一名自称是被打者阿清(化名)好友的女子徐女士通过电话找到记者,声称受阿清委托,澄清此事。据其介绍,被打后阿清精神状况极差,几近崩溃。而更让人心痛的是,备受大家关注的4岁小女孩,因受打击太大,精神恍惚。

  1 好友:错不在她一个人身上

  “在这场感情纠葛里,错不在阿清一人身上,但是最后她受的伤害却是最大的。”徐女士对于自己好友的遭遇深感同情。

  徐女士告诉记者,自从阿清和李龙(化名)之间的关系被李龙家人知道后,阿清的生活便成了一个噩梦,接二连三地遭到对方的殴打、侮辱。据徐女士回忆,阿清被打得最惨的一次是在去年年底,阿清在安宁自己租住的房屋附近被找到,对方二话不说便是一顿拳脚,阿清的两根肋骨被打断。随后,在朋友的帮助下,阿清被送往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救治。但对方又找到了医院,好在在大家的劝阻下,阿清才没有再次挨打。之所以在此之前一直保持沉默,是因为此前不管对方打还是骂,都选择在孩子不在场的时候。为了这段感情,更为了孩子,孤身在兰州的阿清只得默默承受。为了躲避对方连续找麻烦,阿清不得不时常搬家。这次,阿清在仁恒美林郡住了不到两个月,又被对方找到。

  2 孩子:精神受挫,不愿去幼儿园,不愿见任何人

  “事情发生后,我第一时间赶到阿清旁边,那时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紧紧地捏着双手,浑身颤抖,那种绝望、仇恨的眼神让我害怕。”想起24日,自己看到阿清被打后的状况时,徐女士连说了三个“太过分了”。

  据讲,由于受此次事件影响,当时阿清几次想要自杀,精神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或许现在唯一能够支撑她活下去的只有孩子。但是让人担忧的是,被打事情的发生,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伤痕,现在孩子不但不愿意去幼儿园,也不愿意见任何人,甚至在睡觉的时候都在喊着:“不要打我妈妈,不要打我妈妈!”

  “说句不恰当的话,阿清被打是她有错在先,她是一个成年人,她的错应该由她自己来承担,但孩子是无辜的,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伤害,更何况造成伤害的人里面,竟然有孩子事实上的亲奶奶!”徐女士说。

  而出乎阿清意料的是,此次被打事件在网络上传播后,得到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在就打人事件发表看法的同时,也给予了孩子很多的关心。就此,阿清希望通过本报,向广大网友表示感谢。同时,徐女士表示,目前就此事,阿清已经咨询了律师,不排除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和孩子的权益。

  3 警方:已立案调查,并将主要涉案人员控制

  28日下午,七里河公安分局官方QQ平台就此事发布消息称:就此次事件,警方已立案调查,目前已将主要涉案人员控制,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开展。警方将对涉案人员依法严肃处理。随后,该信息得到了七里河公安分局的确认。同时对于网友在此事件中质疑警方到场太慢,七里河公安分局敦煌路派出所负责人表示,警方接警时间为中午1时16分,警方人员赶到现场的时间在5分钟之内,但此时双方人员已经离开现场。

  4 律师:发布视频者涉嫌侵犯当事人隐私

  兰州黄河律师事务所许大川认为,就目前网络传播情形看来,该视频的发布和传播有涉嫌侵犯当事人隐私的嫌疑,其中包括在场未成年人的隐私权。

  就此,记者联系了网名为“灰色的历史”的视频拍摄者。据其讲,自己是在打电话报警之后才开始拍摄的,之所以拍摄是为了留下证据,而自己这些天也因此承受了巨大压力。

  许大川认为,发布者可以以发布事件全过程录像的初衷是出于维护公共利益的需要,可抗辩侵权行为责任进行免责。

  本报记者 薛长明 张宇 实习生 师小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