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牛偷油车”被卡 内装8电子泵2蓄电池(图)

原标题 ["最牛偷油车"被卡石堆间无法动弹]
车内经过改装,偷油设备占满整个车体。 晨报记者 苏一凡 摄
车内经过改装,偷油设备占满整个车体。 晨报记者 苏一凡 摄

    来源:合肥在线

  因为偷的油太多,导致车身太重,车辆被卡在石堆间无法动弹。昨日凌晨4时左右,大众路施工工地附近,面对追赶而来的工地保安,“油耗子”弃车而逃。3月28日上午,大众路施工工地附近,数十人围在一辆被卡住的白色商务车前驻足观看,大家对这辆精心改装的偷油车充满了好奇。工地保安薛师傅向众人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嚣张:保安室隔壁柴油被盗

  3月28日凌晨3时许,天还未亮,大众路工地内一片寂静。工地保安薛师傅坐在保安室内值着夜班。3:30左右,保安室外的一阵响动引起了薛师傅的注意。薛师傅出门查看,发现一辆白色的商务车停在离保安室不足十米的地方。薛师傅走到车前,发现一名男子正坐在驾驶座上打着电话。

  从外观上看,这辆白色商务车还比较新。薛师傅以为该男子是来工地找人的,所以就没太在意,又回到保安室内。

  薛师傅说:“我当时就在想他什么时候把车开走。”约20分钟之后,薛师傅出门查看,发现商务车已经不在原地。保安室门前的地面上滴落着大量的柴油,保安室西侧十几米远处的油罐前一片凌乱。

  太囧: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不好,柴油被偷了。”薛师傅怀疑商务车上的人偷走了工地油罐内存放的柴油。他立即拿起手电筒朝保安室东边的道路追去。此时白色商务车已经开到东边约30米处,但是被卡在道路上的废石堆中。

  薛师傅发现几名男子正在给商务车拴上牵引绳,试图让另一辆面包车将被卡住的商务车拉出。看到薛师傅追来,两名男子将面包车尾部的牵引绳解开,迅速窜上车逃离现场,偷油车则被留在废石堆中。

  薛师傅发现商务车车内存有大量偷油工具,他立即打电话报警。当日上午,经统计,油罐内3吨左右的柴油被吸得一干二净,价值2万多元,此外,停在工地外的平地机的液压油也于当晚被盗。晨报记者 王岗

  “最牛偷油车”

  几分钟内将3吨柴油吸干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偷油车仍被卡在废石堆里。这辆皖A30892的商务车车内后排的座位全部拆除,放置了一个大油柜,上面放着液压钳和几十米长的油管,右侧有8个小型电子泵,后方还塞着两个大号蓄电池。

  工地工作人员说,用蓄电池带动电子泵将油吸走,短短几分钟便可以将3吨柴油吸干,且这种电子泵发出的声音很小。薛师傅称,安装了8个电子泵的偷油车他还是第一次见。工人推测,偷油车装满油之后因为车身太重,所以才卡在了石堆里。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