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3岁女孩沉迷网恋被强奸致怀胎八月 男子被刑拘

2013年03月29日10:3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 [缺乏亲情沉迷网恋 13岁女孩怀胎八月]

  南方日报讯 13岁本应是天真烂漫的年纪,但一名还在上小学的女孩竟已怀了8个月身孕。这不是天方夜谭,这是近日北滘发生的真实事例,尽管春节期间,父亲看到女孩凸起的肚子感觉不太对劲,但女孩谎称“过年吃胖了”竟遮掩过去,直到近日被女孩老师发现。目前,女孩“网友”张某已被依法刑拘。

  3月22日下午5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个肚子高高隆起的小姑娘走进北滘社区民警中队,称其女儿小邹(13岁,广东清远人)被人强奸怀孕,现胎儿已31周。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很快就锁定了小邹的网友张某(男,27岁,广东韶关人)。3月24日下午3时许,民警驱车赶赴东莞虎门,经过5个多小时的走访、排查,最终成功抓获嫌疑人张某。

  经了解,小邹生活在单亲家庭中,父亲平时忙于打工疏于管教,缺少亲情关爱的她逐渐迷恋上了网络,有事没事就在手机上玩QQ。去年3月份,她在网上认识了在东莞虎门打工的张某。在一次视频聊天中,张盛赞小邹是一个可爱美丽的小女孩,并声称“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请相信我!”。不谙世事的小女孩被感动了,二人开始了网恋。去年8月的一天,张又来北滘与正放暑假的小邹约会,连哄带骗和邹到宾馆开了房。接下来几个月,张某频频来北滘与小邹约会,致使小邹怀孕。张某知道后,两人经商量竟打算瞒着家人将孩子生下来。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拘。警方提醒:我国法律规定和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不论幼女是否自愿,均以强奸罪定罪处罚。父母要多关心孩子的思想和生活,女孩也要洁身自爱,学会保护自己,切不可过早品尝禁果,否则将给自己的身心带来巨大的伤害。郜小平 罗利鹏 贾世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