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波音首度赴台推销私人飞机 一架8000万美元(图)

2013年03月29日12: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波音首度赴台推销私人飞机 一架8000万美元(图)]
记者林澔一/摄影
记者林澔一/摄影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看好台湾私人飞机市场,波音商务机(BBJ)737昨(28日)首度抵台宣传,BBJ一台要价约8000万美元(约新台币24亿元),波音大中华销售总监李兵表示,不到一天已有超过50位企业主、航空同业来看飞机,反应比预期还要好。

  波音此次巡回宣传锁定亚洲,只停日本、台湾、三亚、上海四个地方宣传,李兵表示,去年台湾身价超过10亿美元的富豪,较2011年增加一倍,非常具潜力,昨来参观客户以企业主为大宗,其中约十位还是企业主亲自前来,另也有航空同业。

  台湾拥有私人飞机的企业主不少,例如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旺中集团总裁蔡衍明、远东集团总裁徐旭东等,都拥有湾流(Gulfstream)私人飞机,李兵表示,台湾目前只有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拥有BBJ商务机,BBJ空间比湾流大一倍以上,属于大型商务机,他看好未来会有不少大老板的小飞机升级换机的商机。

  此次赴台展示的BBJ造价约8000万美元,机上分为工作区、员工休息区、会客区、主卧区四区,可以容纳18人,地板铺满厚软的地毯,木纹内饰、镀金的水龙头,主卧区有张宽敞的双人床、环绕家庭影院,可智能型遥控舱内灯光等设备,还有正常尺寸的淋浴空间,像是在空中移动的小型豪宅。

  李兵表示,目前台湾所见私人飞机,内装大多与一般飞机没有太大差异,主要为代步之用,但BBJ空机造价约5700万美元(约新台币17亿元),另外还要再花费2200万美元装潢(约新台币6.6亿元),所有设计都是客制化打造,养一台飞机平均每年要花600万美元(约新台币1.8亿元)。

  737机体若做为客机,可容纳146人,若做为BBJ私人飞机,则可依需求调整10到50名,由于载重较轻,没有货舱空间,机上最多可以有9个油箱,可从台湾直飞美国西岸,拥有13小时的续航能力。

  据了解,媒体大亨梅铎、导演史帝芬史匹伯等是BBJ的拥有者。李兵表示,BBJ737从1996年推出至今,全球销售157架,市场以美洲为主,大中华区约销售12架,其中大陆7架、香港4架、台湾1架,台湾未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