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韩国首尔车展开幕 331家企业参展

2013年03月29日13:2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2013韩国首尔车展开幕 331家企业参展]
  人民网首尔3月29日电(实习记者 于颖) 据韩联社报道,“2013首尔国际汽车展”28日在位于韩国京畿道高阳市的京畿道综合展览中心(KINTEX)拉开了帷幕。

  本次首尔车展的主题为“怀抱自然,关怀人类”,展览将持续到4月7日。车展由韩国汽车产业协会、韩国进口车协会、韩国汽车工业合作协会主办,由韩国知识经济部、环境部、国土海洋部、高阳市政府协办。

  首尔车展的展区面积达10.2431万平方米,有来自13个国家的331个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参展,其中韩国企业有228家,外国企业有103家。

  韩国五大整车企业均设置大规模展示空间,展出了各种概念车和新车。

  现代汽车共展出38辆车,包括伊兰特COUPE等2款新车、3款环保车豪华双门跑车概念车HND-9、途胜ix氢燃料电池电动车、伊兰特(MD)电动车、索纳塔混合动力车,以及Equus by Hermes、i40、i20等跑车。而且首次公开了HND9和TRAGO后续大型卡车。

  起亚汽车展出27辆车,包括新款佳乐、K3,以及KND-7、KCD-9、Cross GT等概念车。

  韩国通用展出新一代电力车等23辆车。雷诺三星在亚洲首次公开预定于年底上市的QM3以及下半年上市的SM3 Z.E.、TWIZY。双龙汽车展出LIV-1(Limitless Interface Vehicle)、Chairman W Summit等19辆车。

  2012年在韩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历史最高点的进口汽车厂商,也将通过本次首尔车展积极展开攻势。韩国丰田在韩国首次展出结合混合动力和尖端技术的概念车LEXUS LF-LC和丰田FT-Bh。梅赛德斯奔驰则首次公开了The new A-Class。奥迪韩国首次推介新款R8 V10,共展出22款车。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