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掀“反腐风” 地方提速治腐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郴州多名干部上班看不雅网页 受免职等处分

2013年03月29日16: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郴州:14名干部上班浏览不雅网页等 受到免职等处分]
  湖南郴州:14名干部上班浏览不雅网页等被暗访发现 受到免职等处分

  新华网长沙3月29日电(记者陈文广)乡纪委书记杨乘臻上班浏览不雅网页、不配合暗访调查被免职,镇政协联络组组长王国文上班时间玩游戏被免职……29日,记者从湖南郴州市作风办证实,日前,该市14名机关工作人员因被暗访发现作风问题受到免职、诫勉谈话、停职、解聘、批评教育等处分。

  2012年,郴州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出台了干部“五个一律免职”的问责办法,明确将对上班时间打牌、下棋、打麻将、炒股票、玩电脑游戏和干部利用工作之便索拿卡要等行为的5类干部将一律免职。

  同时,郴州市委、市政府还出台文件,规定对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存在的精神不振、政令不畅、纪律不严、工作不实、创新不力、正气不足、为政不廉等7个方面30多种情形将予以问责。为了使作风整顿落到实处,郴州作风办还联合媒体等不时开展暗访调查。

  据介绍,在此次暗访中被发现的14名干部中,除苏仙区马头岭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乘臻因浏览不雅网页并且不配合暗访人员调查被免除党内外一切职务,桂阳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办公室主任曾晓红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看淘宝网页、桂阳县林业局产权交易中心股长张林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玩纸牌游戏被免职和调离工作岗位,永兴县黄泥镇政协联络组长王国文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玩“植物大战僵尸”游戏被免职外,其余干部也受到不同程度处分。

  另据了解,自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一年多以来,郴州全市已有2000多名干部职工因作风问题被问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