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扬数字营销研究院首发《2013中国数字营销行动报告》

 


  2013年3月,华扬数字营销研究院(HDMR)首次对外公开发布了《2013中国数字营销行动报告》。

  报告描绘了中国数字营销的环境和必须重视的现实情况,帮助在中国进行大范围数字品牌建设、数字营销战略发展、大规模数字媒体投放的市场营销策略发展者、战略制定者、计划和计划执行者获得对2013年数字营销市场的了解和预判。

  报告内容上大体可区分为四部分。包括2013年数字广告市场整体趋势分析、宏观经济及互联网现状分析、互联网媒体2013年发展方向调查以及HDMR基于以上所有调查数据所得出的前瞻性行业观点。

  报告开篇首先分享了2013年数字广告市场展望。表达了在搜索引擎、网络视频、社交媒体以及门户网站领域都将会有不同程度整体提升和发展的空间。

  接下来是目前互联网市场所处之背景介绍。通过一系列数据,展示了世界范围内的宏观经济背景,以及在该背景下的国内互联网现状。

  报告的中间,着重展示了2013年互联网媒体的动向。最具特色的是运用了大量的实时调查数据作为基础。HDMR耗时两个月,调查了互联网近50家媒体2013年动向,其中涉及到了门户、搜索、新闻、财经、购物、汽车、交友、视频、IT、女性、移动以及社区等类别。这些数据,几乎涵盖了所有数字营销业内人士关注的方向,为报告奠定了坚实准确的数据基础。

  最后,提出2013年数字营销转变的几大观点。HDMR收集整理并分析了近60个2012年度国内主要数字营销类金奖案例的媒介策略以及技术支持,从中总结了媒介策略与技术支持在2013年数字营销转变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值得说明的是,HDMR除了自行调研相关数据的同时,也邀请了ComScore和Pacific Epoch两家机构分别在数字媒体发展数据和数字媒体发展演变背后的驱动力观点方面进行合作,保证了数据来源的权威性及准确性。

  HDMR表示,虽然2013年的数字营销领域,不存在诞生明星级的数字产品、全新的技术运用和新可能、重要趋势的里程碑,也没有奥运会世界杯这样的营销热点,但在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数字视频、电子商务、精准广告技术、实时竞价广告、大数据等数概念已经成为成熟、行之有效的数字营销手段的时候,给业内带来的将是更大积淀、再创造、充分发掘和深入理解的机会,应对这一年充满兴奋和期待。

  据悉,HDMR有意将该报告作为其固定产品,在每年第一季度进行发布,希望“以思创行”,更好的服务行业。

  背景介绍:

  华扬数字营销研究院(HDMR)是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专门从事新媒体传播研究、数字技术创意、数字营销技术、数字营销市场原理和知识积累、互联网文化和美学研究、数字时代的消费者研究、数字时代社会性问题研究的机构。秉承“以思创行”的精神,为公司、广告主、市场及行业同业提供前瞻性的分享和传播沟通;帮助公司建立基于数字营销领域的发展模式、工具、战略思考以及产品模型;发展了包括顾问、专家组、公司内研究伙伴、研究志愿者等组织,同时下辖华扬亚创意实验室。

  弘亚世纪(Pacific Epoch)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宏观、行业和公司基本面研究,向以股权投资基金为主体的中国境外投资机构提供高端研究产品及服务的研究机构。其国际化的行业分析师团队着眼消费、高科技等行业,追踪重点上市公司表现及发展,提供研究报告及服务产品;宏观团队紧密跟踪和分析中国宏观经济动态,洞悉大势。此外,针对机构投资者亲临中国市场第一线的调研需求,公司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2008年,高盛成为公司最大股东并助其快速发展。2011年5月,美国高科技领域最权威的证券公司太平洋顶峰证券收购弘亚世纪。

  comScore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gid Abraham 与主席 Gian Fulgoni于1999 年创建,在全球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comScore衡量客户浏览数字世界的行为并将该信息转换成见解和行动,以便客户最大化数字投资的价值。自2008年6月收购M:Metrics以来,comScore已成为移动数据以及基于计算机的互联网使用数据的领先来源。 comScore数据具有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特点—公司跟踪全球300多万个唯一网站,并且公司固定样本组覆盖了来自170个国家/地区的消费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