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女子梅州会网友遭绑架 警方12小时救出人质

2013年03月29日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福建女子梅州会网友遭绑架 警方12小时救出人质(组图)]
绑匪落网。
绑匪落网。

绑匪落网。

  从绑匪身上缴获的刀具和追回的现金。

  中新网梅州3月29日电(唐林珍 陈国计)广东梅县警方29日下午向媒体通报,28日凌晨,梅县警方在梅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先后在梅江区东郊、三角镇抓获来自四川省巴中市的苟某京(男,21岁)、杨某、(男,19岁)等3名绑匪,成功解救出1名女人质,破获了3月27日发生在梅城的福建章平女子遭绑架勒索案。

  3月27日下午2时许,梅县公安局宝华派出所接到事主谢某报警,称其刚从福建来梅州的侄女李某敏被人绑架,并向其勒索5万元。

  接报后,梅县公安局迅速抽调刑侦大队、宝华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根据绑匪提供的交赎金地点,专案组民警和李某敏亲人当晚将1万元赎金放到梅城百岁山一凉亭设伏引出绑匪,办案民警于27日深夜11时30分许,在梅江区东郊镇一出租屋内将提取赎金后潜回市区的绑匪苟某京抓获,并从他身上搜获李某敏的手机、银行卡等物。

  随后,民警根据苟某京的供述,于28日凌晨2时许,将劫持着人质、藏匿在百岁山密林中的嫌疑人杨某抓获,成功解救出人质李某敏。28日下午4时许,警方还在梅江区三角镇将另一名涉案嫌疑人白某涛(男,27岁)抓获。

  据苟某京交代,其原在蕉岭县一建筑公司打工,于今年初通过网络聊天认识祖籍在梅县的李某敏。期间,今年30岁尚未婚的李某敏在聊天中吹嘘自己家境殷实,在梅城有2套祖屋,自已的叔叔又在梅城开百货店等,苟某京当即产生将李某敏绑架弄钱的歹念。

  3月26日,当得知李某敏将于27日回梅州玩时,苟某京立即伙同老乡兼工友杨某从蕉岭赶到梅州城区,并在老乡白某涛的“授意”下,于3月27日中午,将李某敏从梅县华侨城骗到梅江区百岁山,在对李某敏施予暴力后将其绑架。因李某敏身上没钱,两人随后向李某敏的家人勒索5万元赎金。

  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