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金华一官员醉打记者 官方称已道歉记者否认

2013年03月29日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网曝金华一官员酒后打记者 官方称已道歉记者否认]
  中新网金华3月29日电(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 胡丰盛)28日晚上,浙江金华网友“半亩地的人”在其新浪微博中称交警查酒驾现场,当地某区文化局领导酒后打记者,导致机器损坏,引发网友关注。中新网记者今天下午致电婺城区宣传部副部长李英核实,李英称,他们目前正在协调解决这个事情。“那个人也认识到了错误,上门道歉去了。”中新网记者随后致电被打的金华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记者陈某核实,陈某否认道歉一说。

  官员酒后打记者惹争议

  3月28日晚22时59分,网友“半亩地的人”在新浪微博上发的帖子被大量转发。此后,有网友透露,帖子中的文化局官员,为金华市婺城区文体局副局长鲍某。该贴随即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对此热议纷纷。

  网友“东方曦白”更是连续发帖质疑:现在都在转作风,如此火爆脾气,如何为人民服务?如此鲁莽,如何推进金华文化繁荣 ?在哪里喝酒?那些人喝酒?公款私款?费用多少?

  网友“七间屋小女贼”则调侃:文化局的?有文化没素质啊?

  也有持谨慎态度的,如网友“木木梁_Leon”便说:求证据 ,求视频,求照片 !!!

  29日,记者发现,原帖已被作者删除。

  当事记者还原场景

  那么,网友“半亩地的人”所发的帖子是否属实?2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当事记者陈某(金华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记者)。他确认了此事,说金华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一台机器被损,自己的脖子也被抓伤,现在还有掐痕。

  随后,陈某向中新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场景:当晚,他跟随交警部门在婺城区的江北金孝街执法查酒驾。当事人鲍某的车辆待检,车窗打开后民警闻到有酒味,就例行检测。鲍某没有驾驶,非公车,但可能是觉得没面子,就跟民警吵了起来,测试仪损坏。

  原本,陈某说,事情跟他没什么关系。但是鲍某发现他们正在拍摄,便过来拉他摄影机。“我就说,你怎么能拉我机器呢?”陈某回忆道。

  他说,结果那个官员反问,“你的机器我拉不得的?”

  这么一来二去,双方便起了争执,有了火气。陈某说,他便火了起来,就手一挥,把鲍某的眼镜“扫”下来了,“然后他就掐我脖子,三个人过来,把我给按在了地上,脸上两拳,胸口一拳。”

  官方称已经道歉 当事记者否认“道歉说”

  今天下午14时26分,中新网记者致电婺城区文体局局长郭梓军试图确认此事,郭局长说“正在开会”,便挂断了电话。记者发短信询问,也未见回复。后郭梓军局长致电中新网记者,称具体什么事请,他也不清楚。

  14时51分,中新网记者致电婺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英,他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协调解决这个事情。“那个人也认识到了错误,上门道歉去了。”他告诉中新网记者。

  但陈某否认了“道歉”一说,“没有啊,他(指鲍某)今天还叫我们过去跟他道歉,说要开新闻发布会。”陈某还告诉中新网记者,29日下午,派出所找鲍某去做笔录时,鲍某以自己正在出差为由拒绝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