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男子苦练偷窥术 窃银行卡帐号密码盗刷500余万

2013年03月29日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3男子苦练偷窥术 窃取银行卡帐号密码盗刷500余万]
  中新网晋江3月29日电(曾桂蓉 陈龙山 苏巧凤)一伙犯罪嫌疑人苦练“偷窥术”本领,几秒钟内记下他人卡号,并通过取款人输密码的手形,推断密码,之后流窜到多省市冒领款项。2012年8月至今,该团伙作案金额高达500余万元人民币。

  福建晋江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29日透露,经调查部署及联合泉州各级警力,晋江警方29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智、林某行和许某进。

  警方介绍,晋江人许先生2月17日到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他的银行卡和存折并未离身,却在2月16日晚上收到银行短信通知:“银行卡里的42万元在贵州被取出”。

  接报后,警方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29日,晋江警方在泉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先后在安溪、石狮抓获苏某智(34岁)、林某行(32岁)、许某进(31岁)3名犯罪嫌疑人。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苏某智等人如实交待了犯罪事实:“我们在许先生取款时,偷窥并记下他的银行卡账户及密码,30分钟内通知同伙复制一张"银行卡",并在贵州将许先生卡内金额取走。”

  苏某智告诉警方,他们三人均是泉州安溪人,2012年认识了一个姓林的大哥(未归案),结成团伙。为了练就偷窥密码的本领,他们反复练习记卡号方法,并揣摩自动取款机上的键盘位置,之后开始在远处窥视取款人动静,通过取款人输密码的手形,推断银行卡密码。

  而后,为了将盗窃到手资金安全转移,他们三人经常流窜江西、湖南等省市银行取款机取款,每人每成功取款一笔,就有百分之九的抽成。

  经查证,2012年8月至今,该团伙共作案数十起,总盗取金额高达500余万元人民币。

  办案民警王警官介绍,以往的案件往往是犯罪嫌疑人在ATM机加装信息提取设备,非法获取存款用户银行卡信息。而本案嫌疑人所用的手法却不依赖任何技术手段,全靠嫌疑人“苦练”出来的。

  目前,苏某智、林某行、许某进3人以信用卡诈骗罪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