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孩奶奶姥姥被同辆三轮撞倒身亡 司机被抓回

2013年03月30日04:37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男孩的奶奶姥姥被同辆三轮车撞倒]

  男孩的奶奶姥姥被同辆三轮车撞倒

  酒驾司机肇事后逃逸,两人经抢救无效先后死亡 桦甸警方经过半个月侦查,将准备逃跑的肇事者抓获

  本报吉林讯(记者 杨晋浩 通讯员 刘乙臻)“奶奶,你咋的了?”一个男孩叫着被车撞倒在地上的奶奶,话音未落又传来一声惨叫,“姥姥,姥姥,你咋也倒下了?”

  3月10日晚,在桦甸市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机动三轮车将路上两名老太先后撞倒后逃逸,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男孩同时失去奶奶和姥姥

  3月10日18时44分,在桦甸市渤海大街东段,奶奶和姥姥带着12岁男孩大宝(化名)回家,姥姥走在最前面,这时从后面冲过来一辆三轮车将奶奶重重地撞倒,大宝正在喊奶奶时,三轮车又撞倒了前面的姥姥。

  他借助着微弱的夜光看到,骑车男子穿着黑大衣,戴着套帽,撞完人后车辆不但没有停,而是加大油门跑了。

  孩子用奶奶的电话给家人打了电话,就在附近居住的家人马上赶到现场,拨打了120和110。

  桦甸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时,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民警发现路面上散落着几袋儿童食品和一块三轮摩托车转向灯碎片。

  抢救无效,男孩70岁的奶奶当晚死亡,55岁的姥姥次日死亡。

  查1000余台三轮车锁定嫌犯

  排查4200余户住户和1000余台三轮车后找到嫌疑人。

  案件发生后,桦甸市公安局局长于文指示交管大队立即成立案件侦破专案组,并调动城区和郊区及刑警大队等相关警种精干警力,形成联动机制,全力侦破此案。

  于文要求,以肇事地点为中心,把附近村屯所有住户列为重点工作对象,然后向四周辐射排查肇事逃逸者。根据肇事现场遗留物开始排查机动三轮车或油电混合三轮车、电动三轮车,重点观察车辆前转向灯有无损坏、脱落痕迹,并细致查看转向灯是否重新安装,并观察车辆右侧有无损坏或凹陷。

  同时,专案组还发出协查通报,在电视、电台和网络发出悬赏公告,向广大市民征集线索。

  民警先后将事发地区域附近的4200余户住户全部排查完毕,1000余台机动三轮车和三轮车也一一上报到专案组指挥部。从重点人员中发现,47岁的王贵才住在案发地附近的永吉街永和委一组。但夫妻二人说家中没有三轮车,而邻居说王家有辆三轮车,通过调查发现,王贵才肇

  事嫌疑最大。

  3月23日,专案组对王贵才和妻子分别进行了询问,两人的说法异常相同。专案组决定放长线钓鱼,先让王贵才回家,同时安排民警在他家附近蹲守。

  肇事者逃跑时被抓回

  在民警走访过程中,据王贵才的工友反映,大家在议论撞死两名老太太的事儿时,平时爱凑热闹的他情绪反常。

  案发前几天,一直骑着三轮车上班的王贵才,案发后就开始坐班车上下班,把三轮车放在单位的车棚里。

  3月25日中午,蹲守民警发现王贵才从家中出来,打车到了车站。最终在吉林市交警支队事故处民警的协助下,在吉林火车站将正欲坐火车去往北京的他抓获。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他交代了肇事事实。

  据王贵才交代,3月10日晚,他喝完酒后开着三轮车回家,途中他先将一个老太太撞倒,慌乱中又将另一个老太太撞倒,他当时就蒙了,不但没停车,而是在夜幕掩盖下逃离。他不敢到现场去,也没有勇气去投案自首,后来他听工友们说两个老太太都离开了人世后,既害怕又不安。

  随着警方破案力度的加大,他预感到事情可能会暴露,于是将肇事车放在单位的车棚内,想让警察找不到车。随着时间的推移,压力越来越大,于是他决定离开桦甸,但被抓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