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拘留所死亡身有淤青 警方表示正调查死因

2013年03月30日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拘留所死亡身有淤青 警方表示正调查死因]
  3月29日,临高县群众向南海网反映,他们家人于3月23日下午在儋州市被警方抓获,后因吸毒被关进拘留所,但到了3月29日却突然死亡。家人得知后,查看遗体发现身上有多处淤青等外伤,质疑死者曾在拘留所内遭殴打后身亡。儋州警方称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29日,临高县群众董先生向南海网反映,他今年26岁的表弟严敬光是临高县南宝镇好贤村人,在今年3月23日从临高来到儋州,准备找份工作。3月24日下午,严敬光突然被儋州警方抓了,经过尿检,确定他吸毒,接着被关进了儋州市拘留所。26日,严敬光的父亲还接到了儋州市拘留所的电话,让他送些换洗的衣物过来。严敬光的父亲赶紧送了些衣物来到儋州市拘留所,当时他们父子之间还有过面对面的对话、交流,并没有发现严敬光的身体有何异常。但到了27日下午两点多,严敬光的父亲突然接到了儋州警方的电话通知称,严敬光不行了,让他们家人到儋州办理后事。

  “虽然我弟弟吸毒,但好好的人怎么突然就走了,我们到了儋州市医院看到了弟弟的遗体,前胸上有好多淤青,脖子上也有类似被掐过的痕迹。而且医生当时告诉我们,弟弟27号上午9点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就不行了。我们怀疑弟弟在拘留所里遭到了严重的殴打,这才离世的,儋州警方到现在还没给出弟弟的死亡原因。”董先生和其他家属悲痛地说。由于严敬光的遗体目前在儋州市医院太平间内保存,家属无法带记者去查看。

  儋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提供了一份简单的情况说明,3月23日下午,严某在和庆镇罗便村委会罗便村实施盗窃摩托车时被群众发现并扭送到和庆派出所,派出所在对其审查期间发现严某有吸毒行为。严某也如实交代了其吸毒和盗窃摩托车的事实。因其盗窃摩托车价值不足立为刑事案件,和庆派出所遂对其吸毒行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同日送往拘留所执行。严某收拘入所前,经送农垦那大医院体检未发现异常。27日上午9时许,严某突感身体不适,值班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120医护人员赶到拘留所对其展开施救,终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严某的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至于死者家属反映的死者遗体有淤青,质疑其生前在拘留所内遭到殴打,为何死者离世没有及时通知家属等,该相关负责人说,仍需进一步调查。 (南海网记者高鹏) (来源:南海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