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不满儿子习惯跳河轻生 留言:儿子你慢慢玩

2013年03月31日02:41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 [儿子,你慢慢玩,妈妈先走了 说完这句话,她选择了跳河轻生]

  事发昨晨巫溪赵家坝,逼这位悲伤母亲走上绝路的,是因为儿子不良的生活习惯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鑫)昨日下午,“巫溪在线”论坛实名认证网友郑伟发帖称,“巫溪一母亲因不满儿子不良生活习惯跳河轻生”。

  事件缘起

  儿子贪玩母亲选择轻生

  帖子描述,昨日凌晨1点多,一位年龄约40多岁的刘姓女士坐在巫溪县赵家坝明珠广场桥(白杨河段)的护栏上,边打电话边哭。几个年轻人见状,上前劝说刘女士不要做傻事。在她心情平复后,劝说围观的市民纷纷离去。让人没想到的是,惨剧还是发生了。

  没过多久,在附近吃夜宵的徐先生发现刘女士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夜深人静,徐先生很清楚地听到刘女士说出最后一句话:“儿子,你一天都慢慢玩,妈妈先走了。”

  随后,刘女士纵身跳下河里,桥上只剩下一部手机。

  徐先生等人立即赶到河边,准备下河救人。但是,由于河堤太高,河水浑浊,徐先生等人无法施救,只好选择报警。约15分钟后,警察到达现场。只见跳河轻生的刘女士在河中扑腾了几下,就再也没有动了。昨日上午,当地相关部门开始放水打捞尸体。

  据了解,刘女士的儿子约十八九岁,是个高中生,与母亲通话时正在打牌。也正是因为不满儿子贪玩,刘女士才选择轻生。刘女士挂掉电话后,儿子匆匆赶到明珠广场桥。

  热线互动

  拨966966说说这事

  当下,泡吧、K歌、打牌、上网玩游戏,是部分青年的首选,与父母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抛弃“代沟”,父母含辛茹苦一辈子不容易,儿女理应找时间多陪陪。

  有网友提出哪怕在家帮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哪怕给爸爸捶捶后背揉揉肩,哪怕陪爸爸妈妈唠唠嗑,都是儿女对父母最好的安慰和祝福。

  昨天巫溪县城发生的这起悲剧,作为家长,你有什么话要说?作为孩子,你是否也有自己的苦衷?欢迎拨打重庆晨报966966公众服务中心热线。

  网友评论>

  @哈喽fashion:寄托太多,当妈不容易。

  @徒步者之6-28:不想评论这个事,太沉重了,这孩子不懂事还好,一旦懂事会内疚一辈子。

  @逝去的青春¥:母亲拿生命去教育孩子!

  @80后.cm:一位仁慈的母亲为了儿子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值得我们深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