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痴情男子跳楼逼婚割腕 仍未留住女友白忙一场(图)

2013年03月31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痴情男子跳楼逼婚割腕 仍未留住女友白忙一场(图)]
陈男安全下楼后,女友执意离去,他激动割腕自残,警消人员将他制伏后,送往台军花莲总医院强制治疗。台湾《中国时报》

  陈男安全下楼后,女友执意离去,他激动割腕自残,警消人员将他制伏后,送往台军花莲总医院强制治疗。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花莲市34岁陈姓男子,不满潘姓女友要求分手,昨(30日)上午6时多酒后至女友住处顶楼12楼扬言跳楼;女友到场劝说,陈男却趁机逼婚,因没钱公证,还向别人借5000元(新台币,下同),所幸在女友安抚下,才将他劝下楼。

  花莲警方接获报案,指一名男子跨坐在国联四路一栋大楼顶楼女儿墙上,疑要跳楼。派出所所长韩翔宇赶到,男子情绪激动,扬言再靠近就跳楼。

  韩翔宇立即连络消防人员携带大型救生气垫到场,以防万一。气垫布置妥当后,韩翔宇爬上顶楼尝试安抚陈男。陈男说,因女友要求分手,凌晨吵架后,心情不好,才在酒后爬到女友住处顶楼,希望用跳楼挽回女友的心。

  陈男经安抚后,稍微平静,但没想到云梯车启动待命时,陈男情绪再度激动,警察只好协调云梯车暂时降下,并请陈男女友到场协助劝说。

  潘女到场后,陈男竟趁机逼婚,见女友未第一时间答应,还气得脱光衣物在女儿墙上走来走去,吓傻了在场所有人。潘女见状只好答应陈男下来后,再商量结婚的事,陈男却问“明天公证可不可以?”因陈男没钱,还向到场潘女老板要求借5000元结婚。

  最后在潘女安抚下,陈男同意下楼,一路还紧抓潘女手臂不放,但下楼后,潘女却说已分手,执意离去。陈男气不过,持刀割腕自残,还好警察实时夺下他手中利刃,随后将他送往台军花莲总医院强制治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