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警方破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图)

2013年03月31日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西警方破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图)]
警方查获涉案企业仓库内,堆放着大量低端润滑油和名牌润滑油空桶。 韦崇结 摄
警方查获涉案企业仓库内,堆放着大量低端润滑油和名牌润滑油空桶。 韦崇结 摄

警方查获涉案企业仓库内,堆放着大量低端润滑油和名牌润滑油空桶。 韦崇结 摄
警方查获涉案企业仓库内,假冒“长城”牌润滑油防伪盖1000余个。 韦崇结 摄

  中新网柳州3月31日电(韦崇结 钟杰璐)广西柳州市警方3月31日向媒体通报,该市一个家族企业通过收购名牌润滑油空油桶,然后买来低价润滑油注入,以次充好出售获取差价。柳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成功破获该起特大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涉案总金额超百万元人民币。

  据警方介绍,今年2月初,柳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该市一家经营润滑油的贸易公司经常到市内的一些废旧回收站收购空油桶,收购的主要是“长城”、“美孚”等名牌润滑油空桶。该情况引起了警方注意,并成立专案组展开立案侦查。

  警方侦查获悉,该贸易公司为家族式私营企业,经营者是黄某和黄某母亲李某及李某的两个弟弟李某强和李某权,该公司有经营门面,在柳州市鱼峰区独静路一偏僻工厂的厂区内有一个仓库,用于存放及加工混装润滑油。

  3月6日,侦查民警发现一辆货车先后将20余桶规格为200升的“卡力特”牌润滑油卸在该贸易公司仓库内,两天后,贸易公司名下的小货车则从柳州市一家收废站回收了50多个规格为200升“长城”牌润滑油空桶,运回仓库。

  据悉,“卡力特”牌润滑油为一种低端润滑油,在柳州市面上鲜有出售,销售价格远低于“长城”牌润滑油。而警方通过调查,发现该贸易公司自2012年以来从未向“长城”润滑油柳州办事处购买过规格为200升的润滑油。

  3月13日,警方实施抓捕,分别在该贸易公司门面和仓库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黄某、李某和李某强,当场收缴已使用过的规格为200升的“长城”牌润滑油空桶128个、假冒“长城”牌润滑油23桶、假冒“长城”牌润滑油防伪盖1000余个。警方当日还在路上成功拦截下一辆正在运输假冒润滑油的小货车,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权。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向警方供认,该公司通过购买价钱较低的“卡力特”润滑油,后再分装进价格较高的“长城”润滑油油桶内出售,以获差利。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的黄某、李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李某强、李某权等2名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