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乘客公交上被“扎针” 嫌犯称为吸引女性注意

2013年03月31日16:3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女乘客公交上被“扎针” 嫌犯称为吸引女性注意]

  人民网温州3月31日电(记者 黄雪意 通讯员 陈道胜)近日,有多名女乘客报警称在市区乘坐公交车时,疑似被人用针扎。鹿城警方今日透露,于3月30日晚抓获的嫌疑男子徐某交代了作案动机,竟是家里逼婚,“扎针”是为吸引女性注意。

  26路公交女子臀部被扎

  3月27日中午,林女士在市区乘坐26路公交车途经新桥头附近时,臀部疑似被人用针扎了一下,她从臀部拔下一枚长约5厘米的绣花针。

  随后,林女士向公交司机求助,要求锁闭车门,并向鹿城公安分局广化派出所报警。警方留下离林女士最近的6名嫌疑男子进行调查,但由于26路公交上没有监控而无法锁定作案嫌疑人。

  当天下午,林女士的遭遇被网友通过微博发出后,有多名女网友表示曾遭遇类似情况。之后,多名女子向鹿城警方报案。

  针对多名受害人反映,肇事者偏胖、圆脸,且年龄、身高等体貌特征相仿等特点,警方发现3月27日当天6名嫌疑男子中,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30日晚上6时许,警方在下桥一出租房内将嫌疑人徐某抓获,并从其出租房内搜出3枚疑似作案用的绣花针。

  经查证,除林女士外还有3起被扎事件,分别是2月28日7:30雪山路附近、3月8日7:10分上桥附近、3月27日上午8:00黎明西路附近。而这与犯罪嫌疑人供认的曾4次在26路公交车上用针扎女乘客的犯罪事实基本吻合。

  作案竟是为吸引女性注意

  经调查,徐某,1989年出生,湖北武穴人,平时主要做些水电安装类的散工,工作地点不固定,但经常乘坐26路回位于下桥的出租房。经审讯,徐某对在公交车上用针扎女乘客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徐某交代,在湖北老家结婚都较早,他今年虚岁已经25岁,至今未婚,因而经常受到父母唠叨。因自己性格内向,平时工地上接触的都是男性,只有上下班的时候才能碰到同龄的女子。

  今年2月份起,徐某开始在公交车上作案,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女乘客回头,对方回头看他的时候,说不定能互相对上眼。对于坊间传闻32路公交上也曾出现类似情况,徐某并没有交代。

  至于作案工具,徐某称就是普通的绣花针,没有传言中说的携带某种病毒。

  3月30日晚,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警方:相关鉴定将尽快出炉

  据广化派出所相关人士介绍,由于多名受害人当时没有第一时间报警,给案件侦破带来很大的难度。同时他们也呼吁有同样遭遇的市民要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

  目前,警方对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接下来将对作案用的绣花针是否带有病毒问题,联合市卫生防疫部门进行判断。对于徐某本人的医学上的血液等检测以及精神鉴定也会尽快出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