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种部队”续集书写复活节票房佳绩

2013年04月01日09: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特种部队”续集书写复活节票房佳绩]
  新华网洛杉矶3月31日电(记者 王军)本周末是北美传统的复活节假期,共有3部新片登陆各大院线。其中,派拉蒙影业公司根据美国孩之宝王牌玩偶形象推出的3D大片《特种部队:全面反击》集合良好口碑和明星效应等元素,轻松登顶票房榜,取得复活节票房又一佳绩。

  本片在美国和加拿大的3719家影院上映,预计周末收入达4120万美元,遥追2010年创下6120万美元最高复活节开画纪录的动作大片《诸神之战》。

  本片为2009年反响一般的电影《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续集,是该系列影片的第二部。为“再”鸣惊人,派拉蒙公司换下原片导演斯蒂芬·萨默斯,起用凭歌舞片成名的70后华裔新锐导演朱浩伟,排出“硬汉”德韦恩·约翰逊、布鲁斯·威利斯、好莱坞人气男星钱宁·塔特姆和韩国演员李秉宪等明星阵容,大幅增加塔特姆的戏份,把影片上映日期从去年6月底推迟到今年复活节。为控制风险,派拉蒙把成本控制在1.3亿美元左右,低于第一部的1.75亿美元。

  本片受到影迷普遍好评,获得“A-”的高分,高于第一部的“B+”。

  上周票房冠军、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梦工厂动画片《疯狂原始人》本周收入2650万美元,退居第二。

  狮门影业发行的本周新映影片《婚姻顾问》进账2230万美元,排名第三。这是由好莱坞著名黑人编剧泰勒·佩里执导的一部剧情片,讲述一婚姻顾问与一社交媒体大亨之间的一段情缘。本片改编自佩里打造的同名舞台剧,风格与佩里以往推出的众多喜剧片截然不同。观众给出了“A-”的评分。

  上周新映动作片《奥林匹斯陷落》本周收入1400万美元,位居第四。迪士尼奇幻大片《魔境仙踪》以116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五。

  本周另一部新映影片《宿主》收入1100万美元,排名第六。本片根据美国女作家斯蒂芬妮·迈耶的同名小说改编。

  本周北美票房收入达1.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8%。

  作者:王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