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和家人闹矛盾开车逆行 撞车后砸车掌掴司机

2013年04月02日04:00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家里闹别扭,闹市撒野开车逆行,撞完下来连踹带砸]
 
肇事的面包车
肇事的面包车
这辆宝马车前挡风玻璃被砸
这辆宝马车前挡风玻璃被砸

  昨天早上,在中山东路军区总医院门口发生一起悲催的事:一名男子驾驶面包车逆向行驶,撞上一辆轿车后,又跳到另一辆轿车车顶,狂踢乱踹,随后又跳上第3辆轿车,砸碎前挡风玻璃,自己手掌也弄得鲜血直流。这已是两天来南京街头发生的第3起因家庭矛盾而情绪失控的事情。现代快报记者 赵守诚 文/摄

  广播里说有人开车乱撞

  小舅子赶来一看是姐夫

  昨天早上7点左右,刘某驾驶一辆面包车,沿中山东路的慢车道自西向东逆行。当时正值早高峰,许多车辆在慢车道借道行驶,刘某的面包车突然失控,先与一辆马六轿车刮擦,他下车打了驾车的男子一拳,又骂骂咧咧的。随后,他又拦住一辆雪佛兰轿车,爬上车顶,狂踢乱踹,将轿车的雨刮器扯断。

  开雪佛兰轿车的是一名年轻妈妈,正送女儿上学,事后她向现代快报记者描述:“太可怕了,那人站在车顶上乱喊乱叫,女儿都被吓哭了。”雪佛兰的前引擎盖也被踹瘪了一块。

  发泄一通后,刘某又跳到一辆宝马轿车前引擎盖上,挥拳砸碎前挡风玻璃。随后,他跳上面包车想逃跑,被赶来的民警控制住。

  刘某的小舅子也赶来了,他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姐夫刘某在南京做水果生意,肇事的面包车是他的,一直借给姐夫开。最近姐夫和家人闹矛盾,心情不好,一夜没睡着,早上开着面包车就出门了。姐姐打来电话,让他找姐夫,“我听广播说,一辆面包车在军区总医院门口乱撞,就猜是姐夫,过来一看,果然是他。唉,他就好生气,劝也不听。”

  昨天是周一,早高峰本来就容易堵车,因这起事情,中山东路与龙蟠中路交界口附近堵塞了一段时间。后来,刘某被带往后宰门派出所调查处理。

  近日频发类似情绪失控的事

  3月31日中午,浦口区天润城一名男子因与妻子吵架,将两瓶55度的二锅头烈酒浇到身上,点燃打火机,导致脖颈、腹部、脚面烧伤了,还殃及身边刚满1周岁的儿子,儿子脸部和后脑部二度烧伤,治愈后也将留下伤疤。

  昨天傍晚,秦淮河节制闸边,一男子躺在草地上五六个小时不动弹,不吃不喝,市民以为突发疾病,吓得报警。民警赶到后,男子自己爬起来,称早上与家人闹矛盾,心里不快活,郁闷,想一个人安静一会,情绪低落地走了。

  专家提醒

  春天气温回升,警惕坏情绪变猛兽

  俗话说,菜花黄,痴子忙。心理专家说,随着春天气温回升,人的情绪也容易反复无常。一些人会出现失眠、情绪不安,易为小事发脾气或自责,出现莫名亢奋等精神症状。特别是有潜在精神疾患的人,一旦受到刺激,就会旧病复发,以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和躁狂症居多。若不加以控制,重者会引起躁狂抑郁症,产生被害幻想、攻击行为。建议家人在春季加强对他们的护理,多给予体贴关怀,避免他们受到刺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