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电影《石头剪刀布》:王学兵“勇敢爱”朱丹

2013年04月02日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王学兵“勇敢爱”朱丹 微电影《石头剪刀布》上线(图)]
中新网4月2日电 由刘奋斗执导,实力派演员王学兵、美女主播朱丹主演的悬疑爱情微电影《石头剪刀布》将于4月4日正式登陆优酷土豆,并已于3月21日在付费频道抢先点映。据悉。

  中新网4月2日电 由刘奋斗执导,实力派演员王学兵、美女主播朱丹主演的悬疑爱情微电影《石头剪刀布》将于4月4日正式登陆优酷土豆,并已于3月21日在付费频道抢先点映。据悉。

  微电影《石头剪刀布》改编自去年年初网络热传的微小说《男孩出剪刀,女孩出布》,在原有的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中,影片又融合了更多悬疑和爱情元素。剧中,王学兵饰演的一名警察与朱丹扮演的未婚妻陷入一宗离奇的绑架案中,被迫卷入了一场疯狂的生死游戏,其中不乏大尺度爱情桥段。以极致风格著称的导演刘奋斗,曾担任《爱情麻辣烫》、《开往春天的地铁》等电影的编剧,并曾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获得台湾金马奖多项提名。

  因在《石头剪刀布》中王学兵与朱丹饰演情侣而结缘,这段“生死绝恋”也让两人在短短拍摄期间中“擦出火花”,在东方卫视蛇年春晚中再度携手出演小品《宠物情缘》。然而,两度饰演情侣的他们却互曝不来电,王学兵表示需要有很多空闲陪自己的女友,而朱丹太忙了。朱丹也表示:“王学兵不符合我的标准,他太霸道,不温柔。”

  事实上,《石头剪刀布》为“勇敢爱”系列微电影收官之作。该项目以“勇敢爱”为核心主题,讲述了六部或清新或另类或神秘的极致爱情故事。同时,“勇敢爱”系列微电影集结了两岸三地的著名导演及明星参与:叶念琛执导、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内地人气偶像朱梓骁主演《末日来电》;陈正道执导、人气偶像刘忻、台湾新晋小生纪亚文主演的《末日过后》;黄精甫执导、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唐嫣、台湾小生杨佑宁主演的《逐爱之旅》;青年导演曾庆杰执导,人气偶像颖儿、陈翔联袂主演的《爱情规划局》;以及“鬼才”导演李阳执导、段博文、冯文娟及李茂出演微电影《坏未来》。

  除此之外,“勇敢爱”系列微电影主题曲还邀请到人气偶像张杰为影片献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