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少女误信勒颈能产生快感 失手勒死闺蜜获刑

2013年04月02日09:1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网上说勒脖子有快感两90后姑娘用裙带试了试]

  正在开庭

  通讯员 贺磊 万仁赞 记者 蒋煜明

  时间:4月1日 地点:宁波中院 案由:故意杀人

  小姐妹“玩游戏”,其中一人命丧黄泉,昨天宁波中院判决了这样一起案件。

  姑娘小林和小李是来自江西的90后,两人从小就是邻居,感情很好。几年前高中毕业,两人一起来慈溪打工,在工厂附近租了间小房子住。

  去年9月15日晚,两人在租住房里休息。

  小林说,当时自己用手机上网,无意中看到一篇文章,里面介绍了几种不为人知的、容易让人产生快感的方法,其中一种是“用绳子勒脖子”。她觉得新鲜,就跟小李分享,小李也表现出了兴趣,说想试一试。两人翻出一条裙带当工具,并说好如果谁被勒得受不了了,勒的那个人就马上停。随后,两人面对面躺在床上,把裙带先绕到了小李脖子上。

  裙带越勒越紧,但小林说,小李没有任何异样,她觉得对方可以承受,就继续勒。谁知几分钟后,小李开始大声喊“救命”,两只手乱挥。

  “当时房间里关着灯,我看不清她的样子,再加上她一开始好好的,突然喊起来,我以为她是找到快感了”,小林说,于是,她只是松开手不再继续勒,但没帮小李解开裙带。

  小李的呼喊一度引来了周围邻居,有人在外面问“出什么事了”,小林谎称小李在说梦话。邻居们知道两人是好朋友,就没再多问。

  邻居离开后,小林发现,刚刚还在拼命挥手的小李不动了。她推了推小李,还是不动。小林慌了,用人工呼吸等方法补救,小李还是没反应。

  “我吓死了,知道自己肯定要负责任的”,小林说,当时自己很绝望,想一了百了。她找出一把刀,对着自己手腕割了下去……

  第二天天亮时,小林醒了过来,看到自己流了很多血,一下后悔了。

  “我死了爸妈怎么办,而且也对不起李×”,想到这里,小林强忍着痛拨打了110和120。

  事后,小林被抢救回来,小李则早已死亡,法医鉴定,小李系外力作用颈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小林被检察院指控涉嫌故意杀人。

  庭审时,小林多次强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们只是玩,真的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但她承认,自己是清楚勒颈会造成人死亡的。

  法院审理认为,小林明知勒颈会造成死亡后果,仍以衣带勒颈的游戏方式帮助小李寻求刺激,当小李呼救时未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施救,造成小李死亡的严重后果,主观上具有放任死亡结果发生的故意。

  鉴于小林有自首情节,其亲属又积极赔偿小李家属经济损失,得到对方一定程度的谅解,昨天,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小林有期徒刑7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