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谷丽萍不再担任瀛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

原标题 [瀛公益基金会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瀛公益基金会

  2013年1月19日上午,瀛公益基金会理事会在北京YBC创业学院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瀛公益基金会2012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对YBC十年的发展进行了总结。报告显示,2012年全年共扶持创业企业2852个,同比扶持量增长了83%。截至2012年底,累计扶持创业企业6074个,为社会净增就业岗位超过9万个。2012年YBC扶持的创业企业实现年产值总额达到73亿元。

  会议提出2013年YBC三项重点工作:学习《YBC模式标准典章2.0》,提升YBC网络的扶持能力和工作效能;推行“YBC创业100”运营模式,确保在五年时间内达到“YBC网络保有100个成员,每个成员每年至少保有100个创业企业、100名导师志愿者、100万创业扶持资金”的工作要求;开展十周年系列活动,宣传推广YBC品牌。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3年财务预算报告》、《关于调整理事会成员任职的决议》和《关于共同聘任YBC总干事的决议》等。

  理事会高度评价谷丽萍作为YBC创始人和基金会的发起人,为推动YBC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谷丽萍为推动YBC公益事业全身心投入,在公益事业中勇于创新、严于律己,关心创业青年成长,尤其是在创新研发领域,带领核心团队历时七年撰写了五十多万字的《YBC模式标准典章》,为YBC走向规模化和专业化奠定了基础。

  为了加强YBC公益创业体系的创新研究,理事会同意谷丽萍不再担任瀛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和YBC总干事一职,今后谷丽萍将专注于组织的战略研究和制度设计。理事会聘任具有八年YBC公益志愿者经历的执行总干事、全国学习委员会主席杜葵为YBC总干事。谷丽萍和杜葵分别在理事会上发言。

  本次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海飞主持。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长奎到会并讲话。他提出要求,希望瀛公益基金会继续在扶持青年创业方面发挥作用。

  13位理事及理事代表出席了本次理事会。

  瀛公益基金会是2010年11月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主管单位是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是基金会的核心公益项目。

  瀛公益基金会简介:

 

  瀛公益基金会是专项扶持青年创业和社会组织创建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2010年11月,经国务院和国家民政部批准设立,业务主管单位是共青团中央。

  瀛公益基金会的核心项目有两个:一是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二是中国社会组织创建计划,YBC是其运行的模式标准。

  瀛公益基金会是YBC模式标准的智力推广中心、网络协调中心、资源配置中心和服务认证中心,负责研发和输出公益扶持青年创业和社会组织创建的模式标准及经验,通过输出统一的文化理念、技术标准、服务体系和管理方法,帮助当地政府和社会组织开展扶持青年启动创业和发展企业,以及社会组织孵化和创建的工作,形成一个社会教育和公益扶持的全国性网络。

  瀛者之道 在于共赢

  "瀛"者,海也,寓意着海纳百川,汇聚社会各方资源;

  行书瀛字,象征着豪迈的创业精神和志愿情怀;

  红色方印,象征着承诺;

  蓝色字样,象征着互助共赢。

   (据瀛公益基金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