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乘客因2元钱燃油附加费发飙 拿iPhone砸司机

2013年04月02日10:12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彪悍女乘客拿iPhone怒砸司机]
 微博

  微博

  商报记者 谈书 实习生 郑玉霞 刘玲

  重庆商报讯 荣昌一女子乘坐出租车,因为费用问题与司机在车上展开骂战,骂得眼红之际,女子突然掏出iPhone对着司机砸了下去……近日,此视频被传上微博之后,立刻引发网友热议。

  女乘客因2元钱发飙

  记者在新浪微博上看到,这段视频发布于3月26日,截至昨日18时,视频已经有近万点击率,上千人参与评论。点开这段时长3分27秒的视频,一开始便能看到一男一女在出租车里的争吵,拍摄画面不停在晃动,出租车打表器显示7.5元。

  根据这个视频可以了解到,女子乘坐出租车到终点应支付9.5元(按规定目前荣昌乘坐出车应缴2元燃油附加费),女子给了一张20元人民币,司机找补10.5元。但女子依然不下车,要求司机还找补2元钱,并不停辱骂司机,关上车门称“随便司机拉到哪里”,末了甚至扬言“车开到路中要跳车”,吓得司机不敢再开车。虽然司机解释这2元钱是燃油附加费,并不停强调“如果觉得收费不合理可以投诉”,但女乘客却越来越愤怒,不时威胁司机“你信不信我砸你”。随后女乘客就用白色iPhone手机两次砸向司机嘴部。视频的最后,隐约可见司机用手捂住受伤的嘴,不再和女乘客争吵。从视频中看,女子大概20多岁,身穿蓝色休闲服,提着名牌包,在争吵过程中始终跷着二郎腿,时不时瞪着双眼用手指着司机鼻子骂。

  不少看过视频的网友都认为,沟通很重要,骂人难听,动手就更不对了。

  记者调查:司机报警求援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视频中的司机周某,他是荣昌宏达出租汽车分公司的驾驶员。他告诉记者,3月22日,视频中的蓝衣女子乘坐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因为这2元钱的燃油附加费和他发生争吵,“我最先也没说脏话,对方爆粗口之后忍无可忍才回骂了几句。”周某称,没想到对方会动手,在自己嘴巴被对方砸伤的情况下,他也一直克制自己没有还手。

  “我后来报了警。”周某说,最后在荣昌县运管所和派出所的调节下,女乘客最终赔偿了100元误工费。他表示,视频也是他本人用手机拍摄的。

  县交委:双方应多些理解

  荣昌宏达出租汽车分公司李经理告诉记者,驾驶员周某来公司一年多,虽然他没有动手,事后仍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有话好好说,应该向乘客好好解释。”

  另外,荣昌县交委翁副主任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此事发生后,县交委也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找到双方当事人和出租车公司了解情况,“乘客再不对,司机也不该骂人”,翁副主任说,也希望出租车公司吸取本次事件教训,并责成他们加强对驾驶员队伍的职业道德素质培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