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路边开电瓶箱盖板 女子骑车撞上鼻骨骨折

2013年04月02日10:44
作者:李岚 刘蕾
原标题 [郑州一骑车女子撞在公交车盖板上 鼻子险些被撞掉]
伤者的帽子上血迹斑斑
伤者的帽子上血迹斑斑
事发现场示意图制图 谢景豹
事发现场示意图制图 谢景豹

    来源:中原网
    【新闻摘要】

  一辆909路公交车停在路北,一男子正蹲在车旁检修。该车后盖敞开着,左后侧的电瓶箱盖板被打开(如图)。该电瓶箱盖板横在半空,离地高约1.3米。

  金属盖板的棱角处,有明显血迹,旁边的地面上,也有两摊鲜血。

  昨天上午,家住郑州市陇海路洛达庙村的张女士,骑电动车行至村口附近时,撞在了一辆停在路边检修的909路公交车电瓶箱盖板上,连人带车翻倒在地,鼻子险些被撞掉。经医生诊断,张女士鼻骨骨折,伤口长达5厘米。

  【现场】掀起盖板修车,骑电动车的女子撞过来

  昨天上午11时20分,记者赶到陇海路与华山路交叉口西侧的事发现场时,张女士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一辆909路公交车停在路北,一男子正蹲在车旁检修。该车后盖敞开着,左后侧的电瓶箱盖板被打开。该电瓶箱盖板横在半空,离地高约1.3米。

  金属盖板的棱角处,有明显血迹,旁边的地面上,也有两摊鲜血。

  据修车男子介绍,他姓朱,是该公交车的车长。上午10时40分,运营中发现电瓶夹子松动,到了终点站后,他便将车停在路边检修。

  不料就在掀起车体左后侧的电瓶箱盖板,紧固电瓶上的夹子时,突然听到“嗵”的一声响,未等他直起身子,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就摔在他面前,满脸是血。原来女子脸部撞在了电瓶箱盖板的棱角上。他赶紧将女子扶起,拨打了120。

  [作者:记者 李岚 实习生 刘蕾 文 李文波 图 编辑:禹亚楠]

  【伤情】面部撕裂伤口长达5厘米

  “再往前走几十米就到家了,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伤者的同事李女士说,昨天上午,公司放假,27岁的张春红骑电动车外出办事,没想到出了事。随后,记者在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手术室,见到医护人员正在给张女士缝合伤口。

  “她今天不上班,上午还到单位找过我,我让她先骑车回家做饭,没料到她在家门口遭遇横祸。”张女士的丈夫周先生说,上午妻子外出买菜,特意骑电动车到单位看他,没想到两人分开不到1个小时,妻子就哭着打来电话,说撞公交车上了,脸上流了好多血。

  经医生诊断,张女士鼻骨右侧骨折,面部撕裂伤口长达5厘米,因伤口中夹有许多碎骨渣,给缝合手术带来了难度。

  “伤势痊愈后,会留下疤痕。至于是否还有其他伤,要等到进一步检查后才知道。”医生说,由于张女士面部的伤口较深,容易引起感染,需住院观察治疗。

  现场民警称,公交车停在路上检修,应该在车前后放置明显提醒标志。

[作者:记者 李岚 实习生 刘蕾 文 李文波 图 编辑:禹亚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