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6岁快递冒充民警行骗 女教师上当坠情网失财失身

2013年04月02日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26岁快递冒充民警行骗 女教师上当坠情网失财失身]
  26岁的快递员王某鹏冒充刑警,赢得了女教师杜某的芳心。在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后,他又以购买子弹等借口骗得杜某5000元。近日,荔湾区法院以招摇撞骗罪判处王某鹏拘役5个月。

  32岁的杜某在某艺术教育集团任职。去年3月,她在QQ上认识了自称是白云区公安局刑警的王某鹏。在网络聊天的半年间,因为曾当过白云区某派出所保安,王某鹏冒充警察,表现得毫无破绽。杜某多次要求见面,王某鹏谎称自己曾与前女友有两年之约,要等到期满才可以发展新的感情。杜某被深情的“刑警”打动,双方约定在10月23日正式见面。见面后,杜某对高大帅气的王某鹏毫无戒备之心,半个月后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就在同一天,王某鹏以出差身上没有钱为由向杜某借了1000元。

  其后的一个月,王某鹏又以参加朋友婚礼、带新警员实习、要买回丢失的子弹为由骗得杜某4000元。对于王某鹏的说法,沉浸在爱河的杜某丝毫没有怀疑。去年12月,杜某偶然到白云区公安局办事,向一位警察提及自己的男朋友王某鹏。这名警察告诉杜某,他们单位没有叫王某鹏的警察,并建议其报警。

  杜某发现被假警察骗财骗色后,愤怒地质问王某鹏,王某鹏眼见事情败露,先是央求杜某不要报警,随后去杜某家中归还了1000元并赔礼道歉。数天后,王某鹏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法庭上,杜某要求王某鹏偿还余下的4000元及交往产生的费用,王某鹏当场写下欠条,并表示出狱后两个月内偿还。法院当庭作出宣判,以招摇撞骗罪判处王某鹏拘役5个月。(记者 林霞虹 实习生 张济科 通讯员 陈燕琴、吴俊)

  作者:林霞虹 张济科 陈燕琴 吴俊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